原來我早就愛上妳吳建豪歌詞

歌曲《原來我早就愛上妳》的詞作者是陳學明,曲作者是溫應麟。這首歌詞里有太多的藉口太多不了解其實我一直很愛妳要我們簡單 開心三年在錯亂的鏡頭愛上同個人也算是緣分你應該會更完美現在的每一天我真的有感覺很期待過幾年I Love You越來越簡單我會變得聰明不去懷疑你對我有否真今天我會這樣說愛你我知道會有些痛我不在乎一切不完美如果可能更懂妳讓一切沒有疑問才能了解這刻我想說的話就是愛著妳我想對你說愛你如果一切都可以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美麗的日出我想對你說愛你讓我明白一個人為了妳不會怕再多的犧牲愛在每個清晨和黃昏我想要看著你睡夢如果我不對妳說我只會永遠等待在每一天就算沒有人問我未來有沒有改變我不會放棄說愛你從不會後悔我早就愛著你愛著你我早愛著你我早愛著你我早愛著你

所以這首歌詞應該不適合每一個人聽,它需要一些人才能真正理解其中的情感。歌詞中的愛情和情感,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困惑和無法理解,但是對另一些人來說,它可能是一種強烈的共鳴和情感的表達。

因此,吳建豪在演唱這首歌時,應該也是將自己的情感融入到歌詞中,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愛情的理解和感受。對於那些真正懂得愛情的人來說,這首歌也許會成為他們心中永恆的經典。

以上就是關於《原來我早就愛上妳》這首歌的歌詞解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