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我是傻瓜歌詞

《原來是美男》的傻瓜歌詞如下:

《第3話 男子單戀的離別》

(泰京)今天你真的離開了我嗎

心好像空蕩蕩的

(美男)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我果然還是傻瓜一樣

(Jer)我愛你比昨天更多

(美男)就算是這樣你還是離開了我

(在熙)我的愛情可能有點傻瓜

(全體)傻瓜呀 傻瓜呀 我的心就是只屬於你一個

傻瓜呀 傻瓜呀 我把愛也獻給你

傻瓜一樣永遠的愛著你 (傻瓜一樣)

(花)哪怕我們的路艱難又曲折 (未來或許充滿淚水)

我還是選擇喜歡你

哪怕比別人笨我也愛你

所以你就是傻瓜 (我就是個傻瓜) (全體)

我走向了你多少次自己都不知道 走得摔倒很多次 可還是沒有能握住你的手 是傻瓜 一直在不斷哭的我 也喜歡你 這樣看起來才是愛情嘛 讓我傻瓜一樣又笑了 你也只是個孩子而已 是愛情沒錯啦 是愛情 (是我愛的人沒錯啦)

《第5話 最差的人》-中間副歌部分。唱詞: (泰京)愛你的是我這樣的男人嘛,我也是最差的。我都這么說了你還是不知道啊!啊~我真的像個小丑一樣啊!(全體)傻瓜呀 傻瓜呀 我的心就是只屬於你一個 (在熙)傻瓜呀 傻瓜呀 我把愛也獻給你 (美男)傻瓜一樣永遠的愛著你 (花)哪怕我們的路艱難又曲折 (泰京)我還是選擇喜歡你 (美男)哪怕比別人笨我也愛你 (全體)所以你就是傻瓜 (我就是個傻瓜) 我愛你,你愛我,這就是愛情。沒錯,這就是愛情。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就是愛情。沒錯,就是愛情。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就是愛情。沒錯,就是愛情。沒錯,就是愛情。沒錯,沒錯。沒錯,就是愛情。

以上就是《原來是美男》中的部分傻瓜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