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物語男子歌詞

友情物語的男子歌詞如下:

你 我相遇 在那一個 青春年代

陪伴 我的心 永遠不變

即使 你我現在 已經 分開

你 總在我心裏面

一個人 來來往往

又一個人 走走停停

才發現 你在我心裏面的位置無法取代

好朋友 就像我們這樣 肩並肩一起走過的日子

現在 想起 當初 你我約定 無論身在何方

不離不棄 在我們心裏面 不變的約定

好朋友 謝謝你 陪我走過青春

那些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都不放棄

你是我 心底最珍貴的收藏品 就算我走到天涯海角 我還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我最溫暖的港灣 你 是否也有同樣的想法呢? 或者有著其他感慨呢?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嗎?

每當夜深人靜 聽著那首《友情物語》 我的心裏面總是充滿著對你的思念 這首歌就像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它總能讓我們回想起當初那一段美好的日子

陪伴著你 陪伴著我 一路上不離不棄 的朋友 是多么的可貴呀 你是否也和我們一樣呢? 是否也渴望著能有那麼一個知心朋友 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呢? 我相信在這漫漫人生路上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 能陪我一起走過青春歲月 能陪我一起走過這漫漫人生路 友情總是那麼的可貴 而我們卻要好好珍惜它 我們一起努力吧! 不離不棄的陪伴著彼此 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 我的好朋友 你現在身在何方呢? 是否也和我們一樣在想念著彼此呢? 我相信只要我們心心相印 就一定會找到彼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