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聲明歌詞

《反抗聲明》的歌詞如下:

歌詞:

今天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不需你講也知你是哪個

你若再不退縮我便要反擊

這刻我要你清楚知道

這世界誰怕你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若你有種你就出來跟我認

若你再不退縮我便要反擊

這刻我要你清楚知道

這世界誰怕你

若你真的有種 出來跟我認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若你有種不怕 站出來反抗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若你有種不怕 站出來反抗

怕過誰 世界再亂我不亂

怕過誰 我要反抗便反抗

若你敢再來錯算 錯算到底

錯算到底 我已算到 已算到有日會翻身 我已經看見勝利 的曙光閃過際語只要相信自已 的心裡 無所謂經歷什麼波折 與爭鬥路再黑我也不畏懼 一於直來直往 為勝利不屈 不斷頑強掙扎斗 人經齊要自強 我早已不退縮 我再也不害怕 什麼

你若再不退縮我便要反擊

這刻我要你清楚知道

這世界誰怕你 若你真的有種 出來跟我認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若你有種不怕 站出來反抗 這世界誰怕你 若你真的有種 跟我認 這世界誰怕你 若你真的有種 不怕 站出來反抗 這世界誰怕你 若你真的不怕 站出來反抗 怕過誰 我已不怕面對任何對手 我已不怕面對任何對手 就算世界再亂也不畏懼 就算世界再亂也不畏懼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這刻我站出來反抗聲明 這刻我站出來 這刻我站出來 這刻我站出來 這刻我站出來 這刻我站出來 這刻我站了出來 這刻我站了出來 這刻我站了出來 這刻我站了出來 這刻我站了出來 這刻我站了出來 這刻我站了出來 一起高聲唱!一起高聲唱!一起高聲唱!一起高唱吧! 這歌。 這世界誰怕 你,就是其中一個! 跟上來,一起來唱吧! 來吧!來吧!一起唱吧!來吧!一起高聲唱! 來吧!一起高聲唱吧! 放聲高唱! 不要停歇! 勇往直前! 一起來吧! 一起高聲唱吧! 這世界誰怕,我不怕! 一起高聲唱吧! 一起高唱吧! 這世界誰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一起高聲唱吧! 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來吧!一起高聲唱吧! 我們一起為自由而戰,永不退縮! 我們絕不退縮! 來吧!一起高聲唱吧! 來吧!來吧!一起來,一起高聲唱起來!一起來,一起來,一起為自由而戰,永不退縮! 勇敢向前走,不怕困難,不懼挑戰,永不放棄! 一起高聲唱起來! 一起高聲唱起來! 一起高聲唱起來,為自由而戰,永不退縮! 一起高聲唱起來,為自由而戰,永不退縮,永不放棄! 一起高聲唱起來,一起來吧! 一起來吧,我們是最強的勇士。我們的信仰不可戰勝!讓我們齊心協力向前沖,戰鬥到底,勝利就在前方! 來吧一起來啊 哎在來臨我們快來看自由的力量就齊步往前走讓全個拼吶~自由的勝利快來昂咱們來看起來團結來永遠就得了力量的加油喔嗯不要遲疑我們一起飛快的享受勝利吶大家一起自由自在的未來喔一起來自由自在的未來啊喔來一起來啊不要遲疑我們一起飛快的享受勝利吶自由的勝利快來昂自由的力量就齊步往前走拼吶~自由的勝利快來昂自由的力量就齊步往前走拼吶~自由的勝利來昂昂喔拼吶~自由的勝利快來昂我們齊心協力向前沖沖沖沖沖沖啊為了自由我們勇敢前行我們不懼挑戰我們永不放棄我們的信仰不可戰勝我們一起走向未來讓我們一起享受自由的力量啊一起來啊~~~~~~~~~~~~~~~~~~~~~~~~~~~~~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