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過來走走歌詞

《反過來走走》的詞曲都是由陳奕迅演唱。

* 國語版《反過來走走》的詞曲都是由陳奕迅本人所寫,歌詞如下:

---

徘徊到不再期待

還在原地等待

還在假裝不悲哀

當愛已不存在

時間走過的經驗

還在呼吸中徘徊

那寂寞的感覺

讓我還想你

回過頭走下去

卻已看不到身影

這場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我們的愛情還剩下什麽

我還在原地等待

卻已不再是我自己

當愛已不存在 當愛已不存在

我們還剩下什麽回憶

徘徊到不再期待

還在原地徘徊

當愛已不存在 當愛已不存在

回過頭走下去 卻已看不到身影

回過頭走下去 卻已看不到身影 還在假裝不悲哀 還在呼吸中徘徊 這場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當愛已不存在 還剩下什麽回憶。

* 粵語版《反佛去走走》是電影《復仇者聯盟2:無敵浩克》香港版主題曲,詞曲皆出自陳奕迅手筆,並請來范思威參與錄製,歌曲MV的場景在紅瓦頂看海的高處,對手戲者還請到了阿雅和師弟等等,當中出現不少大開大闔的動作場面。歌詞如下:徘徊到不再期待我信曾共對漫遊後來卻變了遺憾未如一直躲於暗角等哪日不需再等待沿途看風景重遇後悔今天太忙今天太傻只懂留戀沿途的花這一生再不說苦只知笑或哭全為了過得更好這一生再不談愛只知進或退仍能抱擁於這一角徘徊到不再期待我信曾共對漫遊後來卻變了遺憾未如一直躲於暗角等哪日不需再等待沿途看風景重遇後悔今天太忙今天太傻只懂留戀沿途的花過後後都清楚這一生再不說苦只知笑或哭全為了過得更好過後後都清楚這一生再不談愛只知進或退仍能抱擁於這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