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水瓶座歌詞

《可惜我是水瓶座》的歌詞如下:

前奏:

為何出走 連句再見都不說

就離開我 連頭也不肯回

你到底想說什麼

第一段:

可惜我是水瓶座

才會讓你這樣不屑的過客

你的心碎了 我也不會去縫補

你的花言巧語 你的甜言蜜語

我的心裡只有你

第二段:

可惜我是水瓶座

才會讓你有傷害我的念頭

你的愛太重 我的愛太輕了

你的手太熱 我的愛又太冷了

第三段:

你的眼神 冷漠得 讓我心好疼好疼

不會纏著你 不愛我就不要纏著我

那么到底 愛 我怎么逃開一點一點又一點失去自己的自尊學著無所謂笑起來沒心沒肺 我變了嗎不是我故做堅強的樣子真的很帥啊笨蛋是我的稱號 愛我愛我愛我恨我吧傷了我 就忘記我吧徹底離開我你不會愛得太辛苦了吧喔~ 傷心的歌傷心的歌喔~ 水瓶座的你注定要一個人走完生命之路第四段:可惜我是水瓶座 才會讓你有傷害我的念頭你的愛太重 我的愛太輕了你的手太熱 我的愛又太冷了你的眼神冷漠得讓我心好疼好疼第五段:笨蛋是我的稱號 愛我愛我愛我恨我吧傷了我 就忘記我吧徹底離開我你不會愛得太辛苦了吧喔~ 傷心的歌傷心的歌喔~ 水瓶座的你注定要一個人走完生命之路喔~ 傷心的歌傷心的歌喔~ 一個人走完生命之路喔~ 傷心的歌傷心的歌喔~ 水瓶座的你注定要一個人走完生命之路...

擴展資料:

《可惜我是水瓶座》是江美琪和林宥嘉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俊郎填詞,林宥嘉譜曲。這首歌曲是林宥嘉的代表作品之一,收錄在江美琪的專輯《朋友的朋友》中。歌曲用一首歌的時間講述了一個女生跟水瓶座男友的愛情故事,表現出失戀後的無力感和挽留的無助感。這首歌給江美琪貼上了深刻和易碎的標籤,被聽眾深深感受到音樂背後隱藏的故事。歌曲深入人心,無論是詞還是曲都是無可挑剔的。江美琪對唱時的溫柔略帶一絲苦澀的聲音配合著林宥嘉演繹悲傷卻又捨不得的情緒。這是一首會讓人心痛的歌,適合深夜的時候獨自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