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rainie歌詞

可愛 (かわい) 的歌詞如下:

歌曲名:可愛

歌手:rainie

填詞:李天陸

原曲:下雨天好寂寞

迷人的圓眼睛

亮晶晶的大眼 咪起嘴邊 對你放電

哈啾交給我 親一親 不給你當媽咪

動動小腦筋 請你喝咖啡

臉紅心跳呼吸亂亂跳 心要飛起來

不想理你我 耳朵紅紅快跑 不回來

最可愛就是你 你快快躲進我口袋裡

全世界都在看喜歡看你的萌樣咪咪 無可救藥 看你的呆樣不語還覺得很有趣 最可愛就是你

學會自戀萬歲快跳起青春舞曲來參加與為什麼覺得秋天夜晚會很漫長?

秋天夜晚變得漫長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日照時間縮短:由於秋季日照時間逐漸縮短,夜晚的時間相對延長。這主要是由於地球的自轉和公轉的影響,導致晝夜長短隨季節變化。

2. 氣溫降低:氣溫降低導致空氣密度增大,而空氣密度的變化會影響地球的自轉速度。簡單來說,空氣就像是地球的自轉“助推器”,當氣溫降低時,空氣密度增大,對地球自轉的“助推”作用減弱,這也會導致感覺時間過得更慢。

3. 心理因素:除了上述自然原因外,人們可能會因為季節變化而產生心理上的感覺,覺得秋天夜晚變得更長。例如,人們可能會感到白天變短,夜晚變長,因此會產生時間上的錯覺。

總的來說,秋天夜晚變得漫長主要是由於日照時間縮短和氣溫降低等因素的影響。當然,這些因素也會受到地理位置、氣候條件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因此不同地區的人們可能會感受到秋天夜晚的長度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