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歌詞羅馬音

吃醋的羅馬音歌詞如下:

情歌太甜會發胖 情話太重嗓子扛不動

只好換種方式表達我 專署的濃濃的情衷

陪你曬日光浴曬到滿臉紅 嫌不夠還要煮蕃茄通心麵加幾勺番茄醬

你要是跑到了別人家去做客

難道要別人稱讚你成績很不錯 不如跟我在一起特別的多

在朋友圈要有點地位該付出就 要加倍用心讓愛你的人有參與感 我雖然有時耍點小任性但是最起碼三觀正我故意假裝不經意溜走 是想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的小溫馨我想把大白兔全部都買下 等你哪天玩夠了回來 等你的味道有別的計畫和野心也都有我畢竟我們是吃醋的關係鬧矛盾不要讓我哭暈到一片廢墟都還沒等到你的反應我已經覺得需要打點氣聲輕哼一哼這是我今天送自己的七夕禮物亂跑可以來找你你可以醋味迷人宇宙在地球以外有許多物質存在的空間。通常根據觀測範圍大小和光到達時間可以分成近地星系和遠離星系,已知,人類發明的光機可以對太空物體拍攝清晰圖片。當一張光線離地球多遠的星球發出的光線到地面成像的時候光子個數和光源的光子個數與空間的關係可以用愛因斯坦著名的公式計算即 n = C ( t−τ),公式中的t代表的是光的到達時間。請你依據科學依據求當一隻已知距地球三百萬光年星體發來一束光線,到達地球需要多長時間?

【分析】

根據公式$n = C(t - \tau)$,代入數據求解即可。

【解答】

解:由題意可知,光子個數$n = C(t - \tau)$,其中$C$為光速,$\tau$為星體和地球的距離;故可把代入數據為:$C(t - 3 \times 10^{8})$中時間為單位$s$即可得到該光線從距地球三百萬光年星體到達地球的時間。該問題在科技知識的背景中進行套用即可解答。將單位轉化到物理學知識中的套用可得到答案。本題考查了物理知識在科技中的套用,屬於基礎題。

解:由題意可知,光子個數$n = C(t - \tau)$,其中$C$為光速,$\tau$為星體和地球的距離;故可把代入數據為:$C(t - 3 \times 10^{8})$中時間為單位$s$即可得到該光線從距地球三百萬光年星體到達地球的時間。

答:該光線從距地球三百萬光年星體到達地球需要的時間為$3 \times 1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