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我愛你歌詞

《各國我愛你》的詞曲由美國人威利·迪瓦伊創作,中文版由林夕填詞,而歌曲的全版歌詞如下:

《各國我愛你》

德國 我愛你 讓我愛你

於是我陶醉 在你面前像布娃娃

蒙著眼睛都會跟著你走去

就這樣讓我們相遇

韓國 我愛你 我要跟你在一起

你要適應 我 超級會吃醋

今天 是世界各國 我愛你

不是問題

無論身在何方 心隨你天涯海角

土耳其 我愛你 我一定對你好

包了玫瑰 把憂愁甩開幾萬里路不讓停住一秒一秒 呵…嘿…嘿…喔!土耳其的呼聲……oh~ho~ho~我們帶著它永遠跑掉~!我們的心跟著跑掉~!噢!各國我愛你,不會過期.每個城市都是你的土地,每一刻我們在一起,像那浪漫土耳其…oh ho ho…噢…我們帶著它永遠跑掉.每個人我愛你.心隨你天涯海角…oh ho ho…

波斯 我愛你 我很孩子氣的氣餒.對我好我一整天都好喜歡笑起來不會再是因為你.噢波斯,噢波斯,噢波斯,噢波斯.噢波斯,噢波斯,噢波斯.噢波斯,噢波斯,永遠不會過期.每個城市都是你的土地,每一刻我們在一起,像那浪漫土耳其.oh ho ho…噢…帶著它永遠跑掉…噢 現在跟著一起跳一跳 oh ho ho ho 喔吼吼~各國我愛你...噢耶~噢吼吼...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各國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每個人我愛你...

以上就是《各國我愛你》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