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同學歌詞梁詠琪

同班同學

同班同學

同班同學

同班同學

你追我趕

你追我趕

你追我趕

純屬遊戲一場

青春時光

同班同學

無憂無慮一起成長

天天都是小假期

與你共闖天涯海角

放學之後常到學校後的那座山頭找一些小鳥獸漫山遍野 捉迷藏伴我度童年與初戀你偷偷藏在那片樹叢中偷看你的面容一起笑得如此的快樂無比如今我己成為大人你成了你的你 而那片樹叢中的你依舊是你我的青春如夢如今己各自奔前程難見面 只望各自前程錦繡展翅高飛齊騰飛同班同學梁詠琪主唱的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歌曲的其他部分歌詞如下:

不知你今天可會想起我同桌的你熟悉的你笑語是否還蕩漾在你唇邊書聲是否還迴蕩在你耳邊風兒可會記住那花香那蝴蝶可會記起昨日一起跟你寫生的小山坡溪水在流風在吹看遠去的青春漸行漸遠讓滿天的晚霞喚起你的記憶跟你共度的時光你可珍惜難再尋昨天同桌的你己經長大成人你是否會懷念那些純真的歲月回憶是最美的心愿在青春的路上你我同行一路歡笑一路歌只願各自精彩人生一路順風展翅高飛齊騰飛梁詠琪的這首歌曲旋律優美,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表達了對青春歲月的懷念之情。歌曲中的歌詞“同班同學,不知你今天可會想起我”表達了對同桌的思念之情,讓人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