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會無期歌詞

《後會無期》的歌詞如下:

《平凡之路》(韓文版)

原詞:朴樹

填詞:朴樹

演唱:朴樹

走在沒有你的夜裡

我的心情 就像那窗外漸漸飄灑的雨

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明天,就要再見到你們了。希望和每個人相處的愉快!我會繼續努力提升自己,不要給這個團隊拖後腿!(2023年4月14日天津拍攝)

下面一些重要的話語都使用了歌詞的形式,並非是歌名,是描述了一些情境。

“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的歌詞:有些路啊,要一個人走,有些路啊,要和別人一起走。人生的路上,不要害怕孤單,不要想著逃避,不要覺得自己不行,你可以的,你是可以的。你是真正的戰士,相信自己,無畏前行。相信自己,你會看到更美的風景,走向更廣闊的世界。你會遇到許多的人,他們會給你帶來許多不同的體驗和感悟。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都要堅持下去,因為你有能力做到。相信自己,你一定會度過難關,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我只是在一條平凡的路上走著”的歌詞: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每個人都在路上走著。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風景和人,也可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困難和挑戰。但是,我們不能放棄,不能停下來。我們要堅持走下去,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才能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但是我們都有不平凡的夢想和追求。只要我們不放棄,不妥協,我們就會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讓我們一起走在自己的路上,無畏前行。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