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 閃著淚光的決定歌詞

吳佩慈的《閃著淚光的決定》歌詞如下:

歌名:閃著淚光的決定

夜裡的寂寞省親思念

像風一樣無從尋覓

你的話語聲還在耳邊

而你卻已遠走高飛

你的決定是一場夢

不願醒過來卻無法繼續

心裡的愛意還在澎湃

而我卻注定孤單一個

我聽著自己的呼吸

呼吸著你不在的空氣

我感受著自己的心情

心情已隨你遠去遠去

我眼眶的淚水早已滑落

不是想哭泣是已經疲倦了等待

我知道自己愛得太多 來不及重新開始 就快要後悔了 重新選擇已經遲了 重新說愛 我心都碎成了粉末 我就是 我就是 心底那份那愛總是在他身旁旋轉不停 心事太多 自己都不知道我已陷得深陷得太深 所以我不想再做這個人新中國的法制史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

A、1949-1957年建立,經歷了艱難曲折的時期

B、從新民主主義時期起算至今已經經過了4個歷史時期。在從無到有階段和鞏固、完善階段都有自己的特色,歷經波折、反覆發展變化和整頓鞏固時期三個發展階段。在整頓鞏固時期後法制建設走向了新的發展階段。目前法制建設已經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新的發展時期。新中國的法制史至今已有50多年。因此,答案是B、從新民主主義時期起算至今已經經過了4個歷史時期。在從無到有階段和鞏固、完善階段都有自己的特色,歷經波折、反覆發展變化和整頓鞏固時期三個發展階段。在整頓鞏固時期後法制建設走向了新的發展階段。目前法制建設已經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新的發展時期。

答案B的論述是根據歷史時期的四個階段(新民主主義時期,社會主義過渡時期,社會主義制度建立後的社會主義法治建設階段,改革開放以來的社會主義法治建設階段)來進行推理的,即按照中國社會從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進入社會主義社會後的各個不同歷史時期為背景進行歸納得出的。它告訴我們新中國的法制史在新民主主義時期建立後已經歷經波折反覆的發展變化,隨後經歷了一系列的歷史階段的發展變化和變化調整及反覆鬥爭直到現在的法制建設進入了新的發展時期,也就是說經歷了漫長的50多年的時間,這也是我們根據題意得出的答案。A選項說法錯誤,不符合題意。C選項表述錯誤,D選項也表述錯誤,不符合題意。因此B選項是正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