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鍾嘉欣傷城記歌詞

《傷城記》是吳卓羲、鍾嘉欣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孫自佑、蔡雁紅作詞,孫自佑作曲。歌詞如下:

迷迷糊糊地走入迷城

似有事情發生

無謂再思量不要疑問

情感注定不順利

難道愛上一個人

偏注定 傷心多於開心

即使相擁相依都不可安枕

我仍然想走近

誰在暗裡繼續指引我

明明知不應該再走近

但求能接近

傷城內不想清醒

我與你沒法可接近

如若你避開我的親近

我也不會苦苦追問

不想再這樣被困

誰願意清醒未怕傷心

一再放任去等

迷迷糊糊地走入迷城

忘掉愛過幾多人

無力再思量不用疑問

可惜當對方貼近

猶如斷線風箏的指引

明明知不應該再走近

但求能接近

傷城內不想清醒

我與你沒法可接近

如若你避開我的親近

我也不會苦苦追問

不想再這樣被困是誰遺留未了情留在舊傷城回憶再三讓我一生苦困 無助沒法愛別人 oh...情在滲一生留一半葬送在舊傷城重遇卻沒膽嘗試纏綿假使相戀我早心軟然而我沒法勇敢不想清醒不想面對更深傷心問題儘量困住內心那份恨終於仍然留下遺憾回憶未碎未平不醒不覺 不近不想清明明知不應該再走近雞糞處理技術有哪些?雞糞處理不當會帶來哪些危害?如何科學處理雞糞?

雞糞處理技術有多種方法,包括自然乾燥法、過腹還田法、生物發酵法、製作有機肥法和生產沼氣等。其中,自然乾燥法是將雞糞堆積起來,讓其在陽光下自然乾燥;過腹還田法是將雞糞作為飼料餵養畜禽後再還田;生物發酵法是在雞糞中添加適量的微生物菌劑進行發酵;製作有機肥法是將雞糞與適量土壤混合後堆積發酵;生產沼氣法則是將雞糞發酵成沼氣作為能源。

雞糞處理不當會帶來嚴重的環境問題和病原微生物傳播的危害。糞便中含有的有害微生物和寄生蟲卵未經處理,會導致土壤污染和傳播疾病。同時,糞便中的有害物質也會污染水體,影響水質。因此,必須採取有效的雞糞處理方法,以減少環境污染和疾病傳播的風險。

要科學處理雞糞,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首先,養殖戶需要建立完善的雞糞清理制度,定期清理糞便並妥善處理;其次,可以利用微生物發酵技術對雞糞進行處理,使其變成有機肥或生物菌肥;此外,可以將雞糞作為飼料餵養畜禽後再還田,實現資源的循環利用;同時,也可以將雞糞進行乾燥處理,減少病原微生物的滋生。在處理雞糞時,還需要注意防止病原微生物的傳播,確保環境衛生。總之,科學處理雞糞需要綜合考慮環保、資源利用和衛生安全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