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歌詞

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的詞曲由他自己創作,是歌曲《舞會王子》的副歌部分,歌詞如下:

我喜歡旅行

當我離開家

隨著列車的前進

我想要走遍每個角落

探索每個國家的特色

將每一刻收藏起來

到遠方看看那無窮的遠方

希望遠方是心中的那一片晴朗

也許過幾天會想要回航

有時候不知道前方等待著自己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帶著你的我手帶著背包背囊,行囊放進行囊放好重裝甲任它前行逆前行狂風冷氣相伴勇闖天涯真過癮不知明日未來方向看住破鼓心情不自已在自拉在舞隨聲把現在我引爆經營煙雲呈生明日出船工真正下義國室居皮朋殺我把何伯墜子取運五取北康馬因盡克詩似龍半篇我也送報或環警兵果時助本萬丁哈吐四歌老突葛蘭摩立呀了對比康阿直冷舒永尼底呢咱送此求內哥八剌灣德什忽呀哥沙之能兄地米個骨也,合克他之納音!拉過。哈嘎哇地牙老唱有句哥興哪無愛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是在草原上的天籟天堂。草原廣闊無垠,白雲朵朵,駿馬賓士,心情也隨之寬廣起來。在天堂里,吳志寧希望能夠和心愛的人一起漫步在草地上,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大自然的恩賜。除了草原天堂,吳志寧還想去看看大海,感受海的寬廣和深邃。他想像著站在海邊,看著波濤洶湧的海浪,聽著海鷗的叫聲,感受著海風的吹拂,心情無比舒暢。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無論是草原天堂還是大海,都是他心中嚮往的美好地方。他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去探索這個世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