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忠明太冷靜動態歌詞

吳忠明的《太冷靜》歌詞如下:

不語是不語 與其忍語

不如深思熟慮情已終 應要退步

此愛如攤沈 一落千長可預測

真相比戲更混亂 有血有肉否

亦擔心理 解我想也不想便出走

彼此不愛就拉倒

風中得你更加冰冷的站於旁邊

仍然沒有感到震撼

能維持冷靜只因為我不哭嗎

連連失去 我都太冷靜 與你遠離

最想笑的人總會走開 最心痛得 仍然冷靜

雖然我心都已淡然 未願過於動情

與你結束 但亦沒甚麽動情

還好 你當做動物 卻竟感動我 也為何太冷靜

總有日應該學懂笑一點 哭一點 讓自己多動情

而連哭也哭得不起勁 何解總要冷靜 當做自己無情

即使再不愛 也要保持冷靜

這愛 未可預測 未懂愛 又何需去知 只懂得將愛推開

總有日應該學懂笑一點 哭一點 讓自己多動情

而連哭也哭得不起勁 何解總要冷靜 不敢搶戲 更令這段故事悽怨 想演得更親熱還嫌氣氛沉悶 若我們和氣 生怕生硬 可以半出世紀合演有動情的劇情 若不搶戲便靜細 每刻安靜 可以改寫結局演得太冷靜 要看穿真實心情 要把感情經營得和諧 用真心的動情 我亦總要學懂笑一點 哭一點 過一點少少不羈一生 要花上心機先會學懂 要共情人 生怕冷靜 相戀也需興致添氣氛 若你開始習慣多動情 能開始輕鬆笑著抱著隨風飄的情人嗎

這歌詞很清楚地描繪了一種情緒和情感狀態,它告訴我們,即使在感情的困境中,我們也需要保持冷靜和理智,而不是盲目的動情和失控的悲傷。此外,歌詞還提出了情感與理性的平衡問題,我們應該學會將自己的感情用適當的方式表達,而不只是強烈的衝突和矛盾。歌曲也提到了應該在情感中找到一些舒適和樂趣,讓自己從悲傷和困境中得到救贖。這些都表明了歌曲中的主人公正在尋找自我和情感的重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