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陪你飛的歌詞

《陪你飛》是吳思賢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謝明夷填詞,洪信傑譜曲。

歌詞內容如下:

有你在 我何需在意風吹雨打

這條路 有你我不再害怕

曾經迷失在風雨交加的巷弄裡

握著你的手 我感覺有了方向

遠方的天空 彷彿近在咫尺

看著你 眼神總能穿越千山萬水

聽著你 心跳總能隨風飄渺千里

我們一起飛 跨過這大海 直到天涯海角 無所畏懼

我們一起飛 放開手 無懼萬裡的風雨

讓我們一起飛 直到世界的盡頭 永遠不會分開

我們一起飛 就算路途坎坷崎嶇 也無所畏懼

讓我們一起飛 讓愛隨風飄渺千里 永遠不會分開

永遠不會分開

有你在 我何需在意風吹雨打

這條路 有你我不再害怕

讓我們一起飛 跨過這大海 直到天涯海角 無所畏懼

我們一起飛 放開手 無懼萬裡的風雨

讓我們一起飛 直到世界的盡頭 永遠不會分開

我們一起飛,放開手 無懼萬裡的風雨 遠方的天空彷彿近在咫尺 也無所畏懼 陪伴著對方走遍天涯海角 相伴而行 一輩子不再分離 。 每一刻都能讓我陪你慢慢起飛 , 再讓我陪你實現天高地遠之約 世界末日的到來臨也陪著你共行, 在無盡無盡里演繹無盡的奇蹟 陪你飛行 讓愛永恆 是我們一直所追尋的, 從未停止讓夢想繼續前行 在坎坷中走出來路。 未來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天地 ,不分離的愛你 不停息,就算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直到世界盡頭永不離散 不需要華麗麗的虛榮 。 我願守護著你前行 不曾想過後退或停留 從此我們就陪著你 不分離的愛你一路到底永不離開 ,每一段人生都會有彷徨。我願意一直守護你 讓你可以追求夢的實現 我不停的前行與世界與你相伴, 不曾想過後退或停留 陪伴著對方走遍天涯海角相伴而行一輩子不再分離。 讓愛永恆 是我們一直所追尋的, 從未停止讓夢想繼續前行。 讓愛永恆 我們一直所追尋的, 從未停止讓夢想繼續前行。 吳思賢陪你飛,陪你一路到底永不離開。 陪你一路到底永不離開! 陪你一路到底永不離開! 陪著你永不離開! 陪著你一路前行! 永不放棄夢想! 讓愛永恆! 讓夢想繼續前行! 一路到底永不離開! 一路到底永不離開! 永不離開! 一路同行! 不放棄夢想! 有你陪著我 不孤單 不彷徨 不回頭 。 讓我陪你飛起來 , 一起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有你陪我一起去追求夢 想 讓夢想成真 , 從此 我們永不分離,從此我們永不分離不離不棄 。 以上是我對《陪你飛》這首歌的歌詞的理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