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敏無藥醫的愛歌詞

《無藥醫的愛》是吳淑敏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無藥醫的愛

詞:吳淑敏

曲:吳淑明

我甘是遇著鬼

遇著你甲治這好

你攏無一句

假話假話

攏對阮甜言蜜語

我甘是遇著仙

遇著你甲治這好

你攏無理由

放阮孤一個

連連暝日相思的苦味

無藥醫的愛 害人不輕的毒花

甘願受折磨 也不願看破

無藥醫的愛 親像一出戲的過場

心愛的人 不知你甘有聽見

我甘是遇著鬼

遇著你甲治這好

你攏無一句 假話假話

攏對阮甜言蜜語

我甘是遇著仙

遇著你甲治這好

你攏無理由 放阮孤一個

連連暝日相思的苦味 無藥醫的愛 害人不輕的毒花 甘願受折磨 也不願看破 無藥醫的愛 親像一出戲的過場 心愛的人 不知你甘有聽見 心愛的人 不知你會有幾疼愛我 我心愛的人 你甘是甲我置邊閱讀材料回答問題。某中學積極探索和開展新形勢下中學生思想品德教育的途徑和方法,讓廣大學生受到思想上的洗禮和心靈上的薰陶。同時該校充分利用課堂教育的主渠道,深入挖掘課堂中的思想道德內涵,促進師生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某校堅持科學方法論指導,提高道德認知教育科學化水平。並倡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從學習、生活中樹立道德行為規範。運用《文化生活》的相關知識,分析某中學在思想品德教育方面採取的有效途徑和方法。

答案為:①堅持正確的方向,把握好文化發展的大方向;②加強思想道德建設,提高思想道德修養和科學文化修養;③加強科學文化修養和思想道德修養,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④注重科學方法論指導,增強道德認知教育的科學性;⑤倡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樹立正確的道德行為規範。這些途徑和方法有助於提高中學生的思想道德素質,促進中學生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