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新歌歌詞

吳雨霏的新歌歌詞如下:

我愛過你 無可厚非

我愛過你 總有原因

我愛過你 總有回憶

我愛過你 無可預備

別把 我推翻摔死

活著應該 比 想念深刻

換句話說

喜歡 就愛愛 恨 就變 愛就保留 後悔了就刪掉

你從沒知 失去多可笑

明明合眼一秒 我先痛到懷念還好

於你是何樣一個也好

我想到未來總比過去更好

明知痛苦應該不想知道

然後心更亂更加需 要勇敢去接受更多

我已學懂不要的不要 忘記我 才值得好過

讓我們學懂記得的記得忘記後才能夠愛新一個

我愛過你 無可厚非

我愛過你 總有原因

我愛過你 總有回憶

我愛過你 無可預備

我們學懂記得的記得忘記後才能夠愛新一個

我們學懂不要的不要 忘記我 才值得好過

沒有必要跟你太不堪交代 不需要因此守護你那害怕受到傷害推理,怎么做?——所有肉類的最終消化都是將食物變成水+廢物;有東西(除人類)會將肉類直接分解成水;其他動物的消化系統是被動反應過程,植物和海藻屬於消化過程的不同部分,從環境接收並消耗養分。據此,以下說法錯誤的是(  )。

A.肉食動物如獅子會將肉類消化成水並吸收利用養分的反應是在主動狀態下完成的,且動物不需要對反應結果進行處理就可以繼續吃下,這一反應的結果有助於種群的繁衍

B.水螅是將肉類消化成水的一個可能的動物種類C.海洋植物能利用腐爛肉類提供的營養生長並維持自己的生長繁殖能力,可見該腐爛肉類在其營養積累中的作用很小D.微生物能在動物的消化道外完成食物分解反應這一過程中食物不需要其他微生物共同完成或者將其需要的環境因素保持在特定狀態以下如潮濕溫暖,缺少太陽等就可以存活而長勢喜人這樣子的分解能力大有可能破壞植物間的共生關係而成為新的生態入侵源,這樣破壞環境的原因是因為植物需要土壤中特定的微生物而它們則可以利用土壤中不多的養分存活,它們不但利用養分也吞噬其他微生物進而減少其他植物的營養供給來生存和繁衍而得以擴散和入侵其它植物生態圈成為新物種或改變原有物種的數量關係

C項表述錯誤:腐爛肉類提供營養的量因不同微生物、不同腐爛時間、不同營養條件而異。對於海洋植物來說,雖然可以利用腐爛肉類提供的營養生長並維持自己的生長繁殖能力,但是這些營養在其營養積累中的作用是很大的。也就是說海洋植物本身也在積累一些物質供自己生長所需,而且並不是所有海洋植物都可以通過腐爛肉類進行生長的。比如大葉藻會因植食魚類的吃掉葉子,釋放到食物鏈里給分解者們享用;真菌孢子藉助糞便來維持一定比例而降低草食性植食類害蟲暴發死亡的原因與高錳酸鹽還原細菌大量繁殖有一定的關係等,而沒有證據說明這些腐爛肉類破壞植物間的共生關係。 

本題為選非題,故正確答案為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