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同名專輯歌詞

周杰倫同名專輯的歌詞有很多,例如:

* 《開不了口》 你靜悄悄地來 留下心頭的陰霾 你靜悄悄地走 不理我仍在搖擺 打開一扇窗 你會看見花開 你開不了口 說明你還很勇敢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我不會傷心 也不會難過 我的愛情不該一直屬於我 如果你說 你在等我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 《簡單愛》 看著你的眼 離開又再見 再見又離開 愛你你不明白 沒人會在意 我的愛會繼續存在

* 《愛情懸崖》 你停在哪裡 決定到底是去還是回 來回不是一樣的距離 會一直走不要停 《安靜》 愛不能太多想,回想以前你說 愛其實就放手 不理你想說。讓你走卻不讓你孤單 愛危險 你愛我或只是想遊戲 。我想不該是這樣...等等。

* 《擱淺》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分開後的天空,我痛的快要死去。

* 《開不了口》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以上只是部分歌詞,周杰倫的同名專集裡還有很多優美的歌詞,這些歌詞都表達了周杰倫當時的情感和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