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浪漫手機歌詞

《浪漫手機》是周杰倫的一首歌,歌詞如下:

我想要的 不會交給運氣

這一刻 記住你的手機號碼

我想說 我愛你 不用在懷疑

因為愛 不需要道理

浪漫的 就像在電影場裡

我手機裡的短訊 隨時準備

我想要的 只要你知道

也只想讓你收到 愛你的資訊

看 你那驚訝的模樣 一定感動的稀有氣息

再按下 對方的鍵入著

會痛的快感 是這愛的快意

不管距離再遠也不必

拿出對方手機 手機

然後你的心跳會開始聽的出奇

如果下次再見面 不要讓我等待

請你快點打電話來 我現在就打電話過去

浪漫的 就像在電影場裡

我手機裡的短訊 隨時準備

我想要的 只要你知道

也只想讓你收到 愛你的資訊

我手機隨時在手 快快打來跟我走

浪漫的點滴 也跟隨我飄舞 手機我正在學編導,可覺得自己想當個小說作家或者漫畫家之類的夢想隨著我的夢想編導之路上寫小說稿子的進程變小了。感覺自己如果專攻於一種創作是否會更專心些呢?以後能夠說關於“是我學編導養活了我對於小說的寫作能力,亦或是我的小說寫作養活了我對於電影創作的熱情”之類的話。但是又怕這樣會失去編導這個專業給我帶來的其他機會和可能性。我應該怎么辦呢?選擇專攻於小說或者漫畫家還是繼續走編導這條路呢?

對於這個問題,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1. 興趣和職業選擇:首先,你需要明確你對哪種創作更有熱情,更感興趣。如果你對小說或漫畫家的工作方式有深厚的興趣,並且認為這是你未來想要追求的職業,那么你應該考慮專注於這個領域。然而,你也需要考慮這個決定是否會影響你的職業發展,是否會錯過其他可能的機會。

2. 機會和可能性:你提到的編導專業為你提供了許多機會和可能性,包括電影製作、劇本創作、廣告創意等。如果你決定專注於小說或漫畫家的工作,那么你可能需要重新考慮這些機會如何與你的職業規劃相結合。你可以尋找與你的興趣和技能相匹配的機會,或者尋找能夠同時利用你的編導背景和小說寫作技能的工作。

3. 平衡和靈活性:在決定專注於一個領域的同時,也要考慮到如何在其他領域保持一定的平衡和靈活性。你可以繼續探索編導專業為你提供的各種機會,同時專注於小說或漫畫家的創作。你也可以尋找能夠同時滿足這兩個領域需求的工作機會。

4. 尋求專業建議:如果你對自己的決定感到不確定,最好諮詢一位了解你興趣和專業背景的專業人士。他們可以提供更具體的建議和指導,幫助你做出明智的決策。

5. 個人發展:最終,最重要的是要考慮自己的個人發展。你的興趣、激情、能力以及你的長期職業目標都應該被納入決策過程。考慮到以上幾點後,你可以根據你的價值觀和目標做出決定。在探索職業選擇時,也要考慮到未來職業發展的變化和趨勢,以應對可能的變化。記住,人生充滿了選擇和決策,這些決策應該基於深思熟慮和對你未來的樂觀展望。祝你做出明智的決策並實現你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