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lol歌詞

周杰倫的《LOL》歌詞如下:

你無需了解我 無需瞭解我

我只要聽著 聽著 聽著

我只要聽著 聽著 聽著

我只要聽著 聽著 這首歌

我唱得有點喘 我唱得有點快

請你別嫌棄 我唱得有點怪

請你別逃避 我唱得有點怪

請你別逃避 我唱得有點怪

LOL 來吧 來吧 來吧 來吧

我們一起唱出這首歌

LOL 來吧 來吧 來吧 來吧

一起跳起來 一起跳起來

我唱得有點快 我唱得有點喘

我唱得有點怪 我唱得有點不一樣

我唱得有點快 我唱得有點怪

我唱得有點不一樣 我唱得有點怪

LOL 來吧 來吧 來吧 來吧

我們一起快樂一起笑一起合唱一起嗨起來

就算心跳讓我心跳加速澎湃爆炸我也能hold住啊。但最難的確是要你願意原諒 我學了半輩子的唱法現在送給你這個現在我真是老套不怕囉嗦你可否陪我一首歌每句歌都有個動機跟我哼著 我這首唱得可不可愛 先讓我喊出聲音來就現在! 當我喊出這個音 整個音域開始開始翻飛然後當我到了最終的時候終於還是你被我唬住了吧。我唱得有點喘 我唱得有點快我唱得有點怪 我唱得有點不一樣我唱得有點喘 我唱得有點快我唱得有點怪 我唱得不一樣但我還是會繼續唱下去直到你笑出聲唱歌不僅是為了打發時間或炫耀歌喉也不僅是一種表達情緒的方式或只是對生活的抒發更應該是對生活勇氣與熱情的呈現我這首歌會讓你放鬆陪你唱歌會讓你放聲笑聲就算我的歌聲並不夠美妙也不夠溫柔還可以哼著自己想哼的旋律吧

這是我最近幾天用比較慢的速度慢慢哼出來的歌希望你還好,想陪你繼續再分享更多的心情如果感覺比較對不起了那就還是下次再聚如果你感覺很合胃口那你也就可以打開自己的音樂播放器隨便隨便隨便隨手的按下播放這個就是我要的伴唱裡面沒有比較吵雜的噪音沒有人讓你煩心而且比較輕鬆。唱歌是我的工作,但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放鬆,陪我一首一首地唱下去。我會盡力把每一首歌都唱出自己風格和特色。我希望你可以繼續享受我們的音樂。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快樂!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