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mv迷迭香歌詞

周杰倫《迷迭香》的MV和歌詞如下:

MV:

1. “oh~迷迭香讓我想起了妳”一開始鏡頭下就是一整片的迷迭香。

2. “想起了妳那爽朗的笑聲”女主很美,眼神中有一點微微的迷迭香。

3. “我卻停在原地不敢走下去”男主在猶豫,鏡頭又切換到男主一個人站在那裡,背景音樂很輕很輕。

4. “那香味總讓我懷疑妳是否來過”男主在回憶,女主在迷迭香的背景中走過。

歌詞:

《迷迭香》

你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得無可救藥

想像不到 擁抱你的味道

迷迭香讓我心神不寧

不願意 不想放棄 永遠愛妳的約定

在飄香之際 回憶里的愛情

轉過頭去 不再留戀那香氣

心不斷想逃 監牢是你給的微笑

監牢是你給的迷魂藥

心不斷想逃 監牢是你給的微笑

微笑迷迭香 誰都逃不掉

oh~迷迭香 讓我想起了妳

想起了妳那爽朗的笑聲

我卻停在原地 不敢走下去

那香味總讓我懷疑妳是否來過

心不斷想逃 監牢是你給的微笑

監牢是你給的迷魂藥

心不斷想逃 監牢是你給的微笑

期待重逢相遇我還會擁抱你 借個擁抱 你跳著舞看著我才發現我才發現是我找了許多年尋找的你香味絕對讓女生不再憂鬱美麗轉不停失憶現在被我帶來我已經吃了好多要乖乖聽話不聽要嚇壞 現在大家準備好躲進我們的心房子嘛捏肉來送各位先給我一下福利不用你嫁就送禮物這樣子那再來吧!(注意不是拍你大腿的意思,可以比耶~手勢~) 先放開一下不這么嚇啦我骨頭快被你拆散啦請為我展現優雅且呆板點的表現還你們安全感開始有了最還噹噹姐(姐姐)跟班兒跟著走~ ~啦~(不要擔心跟錯人啦~)不要不要害羞快跟上來不要被迷魂藥迷惑起來!~ ~ 快跟我們一起搖擺!~ ~ (注意是搖擺不是搖搖欲墜的搖搖喔) (這首歌好適合當伴郎歌喔~)這首歌其實真的很好聽!你們可以聽一下喔!這首歌真的很適合伴郎歌喔!不要錯過喔!~ ~(尾奏部分結束) (副歌部分重來一遍)你的嘴角 微微上翹 性感得無可救藥(性感) 想像不到 擁抱你的味道(幸福) 迷迭香讓我心神不寧(迷迭香) 不願意 不想放棄 永遠愛你的約定(約定) 在飄香之際 回憶里的愛情(愛情)轉過頭去 不再留戀那香氣(香氣) 心不斷想逃監牢是你給的微笑(微笑) (副歌部分結束)

以上就是周杰倫《迷迭香》的MV和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