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舊情人歌詞

關於周潤發舊情人的歌詞如下:

《舊情人》

專輯:影視原聲

演唱:劉錫明

如果能夠一生不愛你,我想我真的虛偽,愛與不愛總是不完美,只求你能把我忘記,若然沒有你的允許,我的名字從今天起就躺在,那角落灰塵堆積的地方。

求籤總是不準一點半點,合上雙手吻不到自己祝願,愛的曾經送你離去後,不要給新歡陪著永眠,燒著戀愛鮮花讓你扔回情谷的舊谷,你不回愛那有愛必有所為而妥協的舊情人面前都淒曬殘留在冷冷黑夜的小攤面,也許我的眼淚有點鹹。

從今以後不管誰更美,但你一生不愛是誰都總覺不美,是我良心不會背誰遠走高飛,誰可一生相依相陪就似我最愛的你愛得更加珍貴。

求籤總是不準一點半點,合上雙手吻不到自己祝願,愛的曾經送你離去後,不要給新歡陪著永眠。燒著戀愛鮮花讓你扔回情谷的舊谷,你不回愛那有愛必有所為而妥協的舊情人面前都淒曬。

從今以後不管誰更美,但你一生不愛是誰都總覺不美。是我良心不會背誰遠走高飛,誰可一生相依相陪就似我最愛的你愛得更加珍貴。燒著戀愛鮮花讓你扔回情谷的舊谷,你不回愛那有愛必有所為而妥協的舊情人面前都淒曬。

周潤發舊情人這首歌表達了對舊情人的思念和愛意。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可以查看歌曲評論區網友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