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紅歌詞

周華健的一些經典紅歌曲詞包括:

* 《花心》。詞作者:厲曼婷。歌詞:“玫瑰花不只美麗還有個傳說 艷麗照人都愛的花呀 也許真的有點那啥呀 戀愛是自由的為什麼那么多人不想插一朵 玫瑰花代表你的情意 一朵是永遠的愛戀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它知道”(收錄於《愛的光》)。

* 《明天我要嫁給你》。詞作者:李宗盛、李格弟。歌詞:“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我怎會出爾反爾 有點心虛 可是還是很想說 其實你值得我 貼心對待”(收錄於《弦歌純存》)。

* 《朋友》。詞作者:梁芒、毛阿敏。這首歌是電影《中國合伙人》的主題曲,歌詞:“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收錄於《最真的夢》)。

此外,周華健的《一起吃苦的日子》、《其實不想走》、《真心英雄》等歌曲也都廣為流傳,這些歌曲的歌詞都很值得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