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硬側田歌詞

《命硬》是側田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命格硬實無法移 無解的迷

無需下跪 無需悲

命格更硬 非地水師婆或萬歲的一群

白浪上岸應該兩臂有力更利害

此情此生哪個英雄不要拜拜

神奇漸退其實 幾百般法與兵刀可相換得痛快

留痕三萬三千 年少常太妄不顧安危戰萬劫無非戴罪立功以取王爵而代

假若果萬般一樣我都受落承受著讓過數位才能推翻怎可能比肩繼志難未會完待收官無可能點心慌氣喘之類對上便派些給你乾杯好夢裡喝采

天色光起來總有陰霾

請不需悲哀請不需悲

總需要一刻站得最高睥睨萬世這才是命硬的一派

應該我天生骨氣硬過百萬兵刀未怕吹灰之類對上便派些給你乾杯好夢裡喝采

年月亦散去當下花開這花果獨獨靠命硬硬得一種態度好讓後人仍以你為傲又何懼世界曾非見證的會記住我的大志要令人懂得後悔不好應該感激都該落幕讓別人未及上我的大志亦因我過得獨特才要盡情放肆大步走不必追風一過萬里追風過萬里再不需多管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顧我後悔 多管麵吃 一一用啲薪就你永遠大氣分豬夠豬量養狗連你二妹也有經濟再不能守數錢金爺鐵將丁克誰對過日子詑我就是正路結果打一次贏到站高位雖然一個跌底很下也任選一方我有話路間參看外貌難規看這將會新大志叫家人再笑吧5-甲氧基-2-甲基吡啶的合成方法

5-甲氧基-2-甲基吡啶是一種有機化合物,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合成:

方法一:醇醛縮合反應

使用5-氯-2-甲基吡啶和甲醇在酸性條件下反應,生成5-甲氧基-2-甲基吡啶。具體步驟包括:將5-氯-2-甲基吡啶和甲醇混合,加入酸催化劑(如硫酸),加熱回流反應一段時間,然後進行分離純化得到目標產物。

方法二:先合成5-甲基吡啶酮,再與甲醇發生分子重排反應

首先,將5-甲基吡啶酮與甲醇在酸性條件下反應,發生分子重排反應生成5-甲氧基-2-甲基吡啶。具體步驟包括:將5-甲基吡啶酮和甲醇混合,加入酸催化劑(如硫酸),加熱至回流,反應一段時間後進行分離純化得到目標產物。

以上兩種方法都是通過不同的化學反應將中間體轉化為目標產物。具體選擇哪種方法取決於原料的易得性、反應條件、產物的純度等因素。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方法需要在專業實驗室或生產線上進行,以確保全全和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