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啼啼歌詞

《哭哭啼啼》的詞曲由白冰冰演唱,歌詞如下:

你走後 我心內疼痛

天光到黑 長長紅線

希望與失望 線牽一擺弄

心情就親像 哭哭啼啼的布織窗

心痛是按怎 感情這沉重

明明知影 情深更沉重

感情的戲 演真性無怨嘆

一切攏是夢 夢中咱惜命命

看破是相思 紅線是命運

傷心的歌 唱乎耳畔聽

紅線會連著 一工又一工

將思念的歌聲唱乎明

隨著紅線遠 方遠天邊外

咱的心會相連 無遠無近

紅線仔放惦 心肝內隨風去

隨風去將思念送予你

哭哭啼啼的布織窗

心痛是按怎 感情這沉重

明明知影 情深更沉重

感情的戲 演真性無怨嘆

一切攏是夢 我今嘛曉悟 lilaniinooroul 人若犯險甲午中日戰爭時李鴻章有反對的聲音嗎?原因是什麼?他採取了什麼行動來回應反對聲音?

甲午中日戰爭期間,李鴻章作為清朝的主要決策者之一,面臨著來自各方面的反對聲音。這些反對聲音的原因主要包括對戰爭的準備不足、對日本軍事實力低估以及對李鴻章個人能力的質疑。面對這些反對聲音,李鴻章採取了多種行動來回應。首先,他積極調整戰略,加強了海防建設,並加強了海軍的訓練和裝備升級。此外,他還對清政府的財政狀況進行了改善,增加了戰爭所需的經費投入。此外,李鴻章還進行了外交斡旋,尋求其他國家的支持,並爭取獲得更好的外交地位和利益。最後,李鴻章還努力提升自身的聲望和地位,爭取更多人的支持和信任。通過這些行動,李鴻章成功地應對了來自各方面的反對聲音,並在甲午中日戰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可以說,李鴻章在甲午中日戰爭中的表現是積極的、有遠見的,也是他作為清朝主要決策者的重要貢獻之一。然而,由於戰爭的失敗和李鴻章的個人能力問題,他的形象和聲譽在歷史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總之,在甲午中日戰爭期間,李鴻章面臨著來自各方面的反對聲音,但他通過積極調整戰略、加強海防建設、改善財政狀況、外交斡旋以及提升自身聲望等行動成功地應對了這些反對聲音。這些行動對於清朝在戰爭中的勝利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