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d一秒全碟歌詞

關於唐禹哲《D一秒》的全碟歌詞沒有官方信息,我提供一些民間收集的信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歌詞如下:

《D一秒》:

第幾秒 微秒間聽見呼嘯

小徑的寂靜瀰漫稻草

路燈初上的藉口微笑

微微轉身陪你瘋狂演繹沉淪一秒鐘沉默 情愫劃破呼吸均勻跳動在遊走的迷宮 從此刻(hey hey)聽心跳一秒重生你的面孔轉個彎向晨露的曙光 誰在風中(hey hey)聽心跳一秒重生你的笑容 這一秒

《再說一次我愛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你卻裝作不在意

你的心到底

裝了誰的名字

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依然會不堅定

我的心全都給你

還不及你的一句關心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

心不斷重播 捨不得放下

你是我今生不變的承諾

怎么說你都不知聽

再說一次我愛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你卻裝作不在意

我的淚不停

不停地滑落成雨

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依然會不堅定

我的心全都給你

還不及你的一句關心

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的愛從不曾離去,你卻裝做不在意,我的淚不停滑落不停雨,再說一次我愛你,我的愛從不曾改變,只因你太特別,才讓我動了心。 愛情從沒有錯對,愛一個人不是傷害,愛情不需要公平,只要我愛你就夠了。 就算世界末日我也會等你。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 再給我一次機會去愛你。 這首歌是為了那些還在相信愛情的人而唱的。 讓我來幫你撐起你愛的天空。 你會是幸福的。 就算最後不是我給的又如何。我會在你身邊陪你到最後一刻。你是我的信仰,是你的全部,讓我們勇敢的去面對。繼續的去愛你吧。請別在任性,錯過的已太多。後悔了就是錯過了,不愛就是不愛了,你要相信我愛你! 願每個女孩都會找到屬於自己那份完美的幸福。 D一秒轉身依舊相信愛 。 愛我好嗎?我很愛很愛你! 你是我的唯一! 讓我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空吧! 你是我的全部! 我會一直愛你到老! 再給我一次機會去愛你吧! 因為我很愛你! 我會一直等你! 等你回頭看看我! 等你回來我身邊! 我會一直等你! 等你愛我! 等你回來我身邊! 我會一直陪著你! 你是我的唯一! 相信愛相信永遠相信我!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音樂平台查詢完整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