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貓歌詞

《唐貓》的歌詞如下:

我在等一陣風

等它喚醒我的夢

喚醒我的空

我在等一個人

等他明白我的蠢

明白我的真

有一天貓和我都很老

我陪你曬太陽

你在風裡翻看我詩稿

人太緊張會變草

靈魂卻會長貓毛

我不孤獨我在等死

最親愛的朋友就是小詩

不離不棄偶爾淘氣

人人都怕長命百歲

在台上高唱迷迭香不怕俗

世人都怕變石頭永不再激動

有些人貪得無厭像兔子總是東抓一把西抓一把

每天新聞不斷每個戀愛都要冬粉要掏錢給殺豬盤才能取暖

簡單人生多過癮大快人心玩音樂多寫小調開心就尖叫不開心就跑調了

而你們是不是什麼都想要要到了卻說就這樣我要回家好可愛呢? 你們被套牢 一天一隻這樣真的不會暈菜? 歡迎光臨這個世界 請拿好手牌,謝謝. 開始喵...... 唐貓 不要以為你喜歡就會陪你到永遠 好無聊... 來個喵~起來 聽你講 我喜歡你笨喜歡你不聰明的事 不懂愛我們也要繼續愛生活 所以 你愛我嘛 我愛你嘛 你我們在一起嘛 我的音樂可以陪你曬太陽 你覺得你美怎么地啦 有貓的人啊總是比較有錢 我們不要太羅嗦單純一點開始交流 所以你會來陪我吧 其實有點瞎忙最真摯的情誼是我的一根弦 這種稀奇古怪的是被我表現特別顯眼 這樣理解夠到位了吧!這首代表開始希望圓滿一點:”為幸福的他唐貓電台繼續和您講述心靈歌者孤獨寂寞...... (算囉嗦點!)嘿嘿” 這才是小主播獨一無二的頻道 (沒問題喵!)我也就是最乖巧的存在(時間到喵!)人生有你最可愛~最溫馨最知己 我可是當之無愧喵嗚! 以上是《唐貓》的歌詞內容,希望可以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