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中文歌詞

唯一的中文歌詞有很多,以下為您提供一些歌手的歌詞:

1. 唯一 - 王力宏

在千山萬水都有之際

每一個明天都多靠自己

這瞬間只想擁抱著你

陪著你走過每一個孤寂

讓我的愛像綠光

讓你的心決定方向

從你的眼裡

找到明天的答案

沒有方向

只要你在身旁

我願意當你的避風港

你是我的唯一

為你我什麼都願意

只要你好好地

愛你的心屬於你

一生一世不會變

你是我的唯一

我願意為你守護天荒地老

陪你走過每一個孤寂

你是我的唯一

為你我什麼都願意

只要你好好地

愛你的心屬於你

一生一世不會變

愛你的心屬於你

永不凋零

2. 唯一 - 張信哲

我的世界只有你完美無瑕

不管世界怎么改變只有我不會變

我的愛是絕對唯一的顏色

在心裡的角落裡只有你存在過

愛你從一而終是我的選擇

愛你從一而終是唯一的選擇

你是我心中永不熄滅的燈火

你是我心中永不熄滅的燈火喔喔

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所有喔喔

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喔喔

只有你會讓我感動愛是最真的心愿

讓我一生守護的最美的一個藍圖

永遠的守護著我唯一的公主喔喔喔喔

我只有一個唯一的公主你愛我嗎?喔喔! 喔...

只有你會讓我感動 愛是最真的心愿喔...

喔...只有你會讓我感動 愛是最真的心愿! 喔... 永遠不變!喔...喔...!

在千山萬水都有之際 每一個明天都多靠自己! 這瞬間只想擁抱著你 陪著你走過每一個孤寂!

這是屬於我們唯一永恆的約定!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愛你! 你愛我! 永遠不變!喔...喔...! 我的世界只有你完美無瑕!不管世界怎么改變只有我不會變!喔...喔...! 愛你從一而終是我的選擇! 愛你從一而終是唯一的選擇! 愛你是我最真的心愿喔... 愛你從一而終是我生命的歸宿!愛你從一而終是我的選擇, 從你的眼裡找到明天的答案.喔... 愛你從一而終 是我心裡的承諾. 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愛你的心屬於你,一生一世不會變! 我愛你,永遠不變!喔...喔...! 我只有一個唯一的公主你愛我嗎?喔喔!喔...喔...! 我只想要你知道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所有! 我只想你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喔...喔...! 我的心是屬於你的,我的心是屬於你的, 我的心是屬於你的,唯一屬於你的,喔...喔...!我的心是屬於你的,我的心是屬於你的,我的心是屬於你的唯一.我的心是屬於你的,永遠不變,永遠不變.我的心是屬於你的,唯一不變.我的心是屬於你的,我的心是屬於你的.我的心是屬於你的唯一,永遠不變.喔...喔...!。 這是一個需要更多的歌曲或特定歌詞片段才能精確回答的問題。如果你能提供更多信息,我會很高興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