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歌詞beyond

《喜歡你》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詞曲由黃家駒創作,編曲由劉志遠完成,收錄在Beyond1987年發行的首張專輯《亞拉伯跳舞女郎》中。

《喜歡你》的歌詞如下:

輕輕飄過來 一朵夜的流星

是那遠方的心 閃出的光影

輕輕飄過去 像你的眼睛

是那閃爍的一顆 遙遠的心

喜歡你是我一生中的故事

喜歡你是我一生中不變的詩

在這夜 喜歡你 喜歡你這一生

在這夜 喜歡你 永遠的詩

輕輕飄過來 飄過這空虛的街

你的身影漸遠 我的眼中只有你

讓我忘記是憂鬱或歡喜

遙遠的心中的那一片雲彩

喜歡你是我一生中的故事

喜歡你是我一生中不變的詩

在這夜 喜歡你 喜歡你這一生

在這夜 喜歡你 永遠的詩

多少歡笑聲多少哭泣往事遠去去不停流逝多少淚水就在不停重複的心夜裡許多不肯定的明天之中把失落是何時學會灑落不停改變你我或者深交悲歡冷暖永不失卻已經半熟紅與黑的邊緣常常愛上你喜歡你不知其解茫然縱放一身的光芒也要把握熱淚別了細水長流更使人沮喪遺下夢境從何踏入每一步紛擾的長街一雙疲倦眼睛痛抑誰要幫我分析抑或擺脫換掉一世晚上告別麻木深深淺淺現在告別不要夢想要安然度日熱淚是否讓我學到心得意義一點信心我的幸福就此擱下了過渡傷感更要了解曾走過的舊片段真正心中的感觸更多依戀只會注定越退前所以又回到冰封無依當初不願醒來欲踏別路難行何以痴痴的喜歡愛慕是你一朝醉醒一切都失去何必當真如今面對過去曾經痛苦和唏噓也只好一笑而過喜歡你是我一生中的故事喜歡你是我一生中不變的詩在這夜喜歡你喜歡你這一生在這夜喜歡你永遠的詩喜歡你是我一生中的故事喜歡你是我一生中不變的詩在這夜喜歡你這一生這夜喜歡你永遠的詩。

以上是《喜歡你》的部分歌詞,如果您需要完整的歌詞,建議查閱相關專輯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