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公害歌詞mv

《單身公害》的詞是這么寫的:

我總是無意識的來到你的地圖

用我獨特的方式給你祝福

你總是不經意的來到我的地圖

用你無奈的方式拒絕我

我總是讓自己無法開口

說出這些心情有點沮喪

為了保護我脆弱的心臟

我已經選擇適應寂寞

我知道 我還不適合愛情

現在的愛情對我來說還太早

所以我 我還是適合單身公害

喜歡的卡通新出了韓版的外套

好喜歡的新款你不在這學校

美髮沙龍我最新的造型又派傳單了

開心的低落的都找不到了結束啊不怎麼看開寂寞的日子從此不是孤單的日子如果以後遇到你再談感情好過這種表裡不一的你開始遠了可悲的我終於結束了個單身公害的生活我不該學著珍惜我的寂寞讓我不該害怕孤單卻卻很傻的不適合愛情卻不該把愛情當作毒藥只是還不適合談愛情所以只是我還是適合單身公害只是寂寞的我卻害怕被憐憫著對不起我只好做個被嘲笑的單身公害我還是不習慣這個新的生活一個人喝著啤酒在夜裡唱歌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逛街的時候看著其他男生笑著的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學著學習著生活著的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著所以還是適合單身公害只是寂寞的我卻害怕被憐憫著對不起我只好做個被嘲笑的單身公害是是是的卻該相信我自己也該試著走進他的心房等等愛情的目光這不剛好我只是不適合現在所以不是不可以為單身公害結束

至於《單身公害》MV的情節,它展示了主人公的形象以及他對愛情的渴望和無奈。MV中,主人公在各種場景中展示自己的形象,包括在學校、街頭、咖啡店等地方,同時也有他追求愛情的片段,但都被對方以各種方式拒絕。最後,他獨自在夜色中喝酒,表達出對愛情的無奈和迷茫。整個MV通過視覺和音樂的配合,營造出一種寂寞和無奈的氣氛,表達了主人公作為一個“單身公害”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