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歌詞

《嘟嘟》這首歌的詞如下:

嘟嘟嘟 嘟嘟嘟嘟

我騎著摩托車 來到你的城市

為你買下你喜歡的蛋糕

為你唱著你喜歡的歌

為你點著你喜歡的煙

為你點著你喜歡的火柴

總感覺現在的生活過得太潦草

只想要平平淡淡 安安穩穩的過生活

然後咱爸咱媽還是不滿意我說啥也不乾算了呀你幸福呀 我只能陪你笑一下就完了啥也得養咱爸咱媽我明天就得送錢去了你咋也得拿吧有這條路上就咱們倆是人就行了都不必羨慕城裡的人俺農村才是最美也才能展現出自我們村的時尚屬於村與鎮的光芒 不安定的節奏心總是有傷追夢的孩子多么悽美心裡滴血也在微笑兩鬢髮絲隨處可覓抬頭仰天掩飾泛紅雙眼濕潤憔悴惆悵留給青春然後腳步給明天多么嚮往所謂堅強村鎮的情 你懂不懂鎮上的美 你美不美你我本就是一家人情義永記心間那些回憶在夢裡不斷重現夢醒後 只剩下 我和寂寞還有空蕩蕩的房間時間不會停留我還在漂泊直到有一天 我回頭看 我的身後是你一直在等我

這首詞描述了一個在外漂泊的人在城市和鄉村之間的生活,以及他與家人的情感。他為了生活而努力,但他也感到了無力和孤獨。他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持和理解,但同時他也知道自己的路還很長。他感到了自己的渺小和無助,但他也感到了自己的力量和希望。他相信,只要他們是一家人,他們就會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