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years歌詞

關於“嘴哥years”的歌詞有以下這些:

* 《Years》王以太/劉聰歌詞。王以太:嘴哥不會唱情歌也不嘮叨Years,沒有做錯什麼所以也不跳Years,回憶里有你就是最好的Years。劉聰:如果時間Years倒流Years,我會陪你走到最後。

* 《Years》任然歌詞。任然 - Years,詞曲編混:任然。歌詞如下: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 《Years》GAI周延歌詞。GAI填詞並演唱的《Years》,收錄於專輯《Champion》。歌詞如下:讓你的手給我牽,讓我的心跟你走,歲月的長廊我們慢慢走,從此以後手心裡攥著你的手。

* 《Years》劉瑞琦演唱的歌詞。劉瑞琦 - Years,詞:劉瑞琦,曲:劉瑞琦。

* 《Years》陳奕迅演唱的歌詞。陳奕迅 - Years,詞曲:陳奕迅。

以上就是部分含有“嘴哥years”歌詞的歌曲,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