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宅男i miss歌詞

嘻哈宅男 I miss 的歌詞如下:

男:

I miss you 喔喔喔

我想你 想你

我想你 我的心裡

想你的甜蜜 點燃我的愛

現在聽見你對我呼喚

你不在 真的好想你

每當醒著 沒有你的時刻

我心中的想念愈來愈多

我想陪你 去旅遊

看看彩虹 看那溫泉中散步

聽那愛情故事的溫泉石上留個印

現在想你想的我已經面紅耳赤了

女:

餵~對不起吵醒你啦 啊 怎麼啦?

I miss you I miss you (才怪啦) 那你 起床了嘛?) 才沒有咧 我都還在夢裡面嘛~(還是 我又打擾到你了呢) (不會啦 不會啦 我還好喔) (對不起喔 我再睡一下下就好啦) (謝謝喔) 男: 睡覺時間總是不夠用 (欸 還沒睡夠呢)

男:每天到隔天總想起你愛摸樣 啊怎麼不覺困了 想念都變了戰鬥機在體內大亂鬥啦 你怎麼又離我這麼遠啊

(卻越來越懷念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愛 但對你的感覺 確實很不尋常) 女:我還在夢裡面聽見你說 I miss me? (嘻哈宅男) 我才不會被你嚇到呢 (宅男宅女)我們就是天生一對 (宅在家裡) 我還是很愛你喔 (嘻哈宅男) 我的愛沒得輸喔 合:我們是一家人 是非都歸零 有你才能萬眾一心 一路上風雨 走過的路都是景氣 把明天看成 是甜點我要一次 吃過癮女: 想你了怎麼辦(抱枕,小貓陪伴我)?

你是我想藏也藏不住的熱帶雨林,我可以微笑看著你和他的親密氣氛 (放心吧 他是懂你的他知情的 我就是我 我又不是只能依賴你了 愛哭的媽媽男友再加油呀喔~)合:不擔心無助 或不知所措有時候我也想大哭 或故做放縱可是我沒關係 可以沒關係 不在你眼前氣 你反而成績也提高了 而我知道不是要示弱但我感覺好多了 (一切只開始我們知道還不滿足卻知足 (是不是終點是否永遠沒人知卻是唯一的選擇我們要的夢想都要實現從今刻起 你是真的喜歡我的現在就要來)女:現在我總算知道幸福感是怎麼來的 (欸 是怎麼來的?) 就是聽著你說I miss me? (就是聽著你說I miss me?)男:聽著你的聲音 想著你的容顏 想著你的好與壞 讓我總是不知不覺微笑合:我們是一家人 是非都歸零 有你才能萬眾一心 一路上風雨走過的路都是景氣 把明天看成 是甜點我要一次 吃過分男:所以我不停地努力 我現在有了一點點自信 雖然現在我們身在兩個城市 但是 我會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 我要讓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等著我們下次的相聚 嘻哈宅男I miss you. 我在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