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下的愛歌詞

《圍牆下的愛》的詞曲都是由李俊傑創作的,而歌詞部分則是由李俊傑周千瑀共同完成的。這首歌的歌詞完整版可以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查看。

這首歌主要講述了一段感情的圍牆之下,最後的回憶愛情感傷。歌詞部分如下:

你是我內心抹不去的傷

割不斷這感傷

離開你的我 無處躲藏

就把我心全部遺忘吧

每一次 我孤獨擁抱寂寞

我的記憶 你模糊輪廓

躲在圍牆後頭 不再閃躲

還惦記你的溫柔 我忍受 所有的痛夠不夠

冷漠了很久很久

以為一切都足夠 都是我的錯

每一次 我躲在黑暗無聲角落

想要撫摸 你殘留溫度

就算一個人獨自漂泊

也會一直記得 你給過的溫柔 愛你夠不夠多

圍牆下的愛 終究是錯 何必再難過

回憶里的愛 終究是錯 何必再難過 愛你夠不夠多

愛到最後 只剩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痛夠了 就放過自己,愛結束了。在歌中以合唱形式展現了:我的心不停的抽搐的求著再回眸在放手已經不同誰叫你要走我還拚命的閃躲 我們兩個人的回憶一頁一頁翻過我就不停看著沒挽留把你給的圍牆打破離開後慢慢拖會卻看見殘破段落有些愛就像這圍牆風雨後滿地凌亂不堪 最後還是會空空蕩蕩最後成遺憾 就讓他埋藏。 而這也恰好證明了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是,那些年曾經相愛的人,現在已經離開了彼此,他們的愛像一座圍牆,現在已經破敗不堪,成為遺憾。歌詞部分的優美流暢,更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