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孩子歌詞手語

地球的孩子歌詞手語展示如下:

手語表演歌曲《地球的孩子》的部分內容:

* 開場動作:伸出左右兩隻手指點在自己的眼晴上,表示自己還是小孩,也代表自己是這個地球的一份子。

* “我是媽媽的娃娃”,右臂舉過頭頂,伸出右手手指出剪刀手(請注意手掌面),做出愛的表示。然後伸出右手的手指頭數出三個手指頭,表示媽媽還有3個兄弟姐妹。

* “調皮淘氣惹她擔心牽掛”,右拳往下一捶地,然後伸出右手手掌攤開做出抱的動作,然後雙手合十做親吻的動作表示愛。

* “我是地球的娃娃”,右臂伸直抬起,左右手手心相對做出愛的動作。

* “是地球媽媽溫暖的家”,右手手掌攤開做出抱的動作,雙手拇指和食指捏住圓圈做月亮的動作,代表太陽,然後左臂做微曲動作象徵月亮高掛天空。

* “請愛護我們的環境”,雙手握拳敲擊雙掌做出拍手的動作,然後雙臂上舉雙手指向天空做出保護的動作。

* “愛護小樹苗”和“愛護小花”,雙手握拳敲擊雙掌做出拍手的動作,雙臂抬起指向遠方做出望的動作,然後雙手做出花的動作。

* “地球是我們的媽媽”,右拳往下一捶地,然後伸出右手手掌攤開做出抱的動作。

* “我們是快樂的孩子呀”,右臂抬起,手掌攤開做出抱的動作,然後雙手攤開做出耶的手勢。

以上就是地球的孩子歌詞手語的全部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