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生念歌詞

執生念歌詞如下:

正月裡來是新年,治病開張大吉先, 病人來到笑呵呵,手到病除把病安。

二月裡來龍抬頭,福星高照一切好, 藥到如神疾病走,比上年越過越好。

三月裡來是清明,病好有錢萬事興, 丸散濟貧醫行,莫忘菩薩心頭正。

四月裡來四月八,消除瘟疫不用怕, 死人活人這般的嚇,菩薩藥丹你保身家。

五月裡來端陽到,採得百草來除毒, 疫病邪鬼全都消,壽星高照百病不生。

六月裡來天暑熱,赤日炎炎難過過, 病人來到心歡喜,藥到病除樂呵呵。

七月裡來七月七,牛郎織女會佳期, 若是病人多看幾,病魔金針就請離。

八月裡來是中秋,家家戶戶慶豐收, 豐衣足食心情好,藥到病除喜心頭。

九月裡來九重陽,治病開張高名揚, 普安人民都稱道,菩薩丹藥值萬兩。

十月裡來到寒冬,傷寒感冒就不同, 清熱散寒又解表,妙手回春疾病空。

十一月裡來雪花飄,溫寒時節疾病跳, 逢時過節病不鬧,菩薩丹藥把病消。

十二月里又一年,開張濟世永平安, 年年生意興隆做,保佑人民健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