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的戀曲歌詞

《壞掉的戀曲》的詞曲都是由張惠妹所創作,其歌詞如下:

男:

你總說 愛情像杯烈酒

越喝越有 後來就上癮了

女:

我總是 笑著 看你一個人唱

唱著唱著 眼眶就紅了

男:

現在的 你總算 喝醉了

卻忘了 該怎麽樣去哭

女:

我還記得 你曾經說過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首歌

男:

現在的 你唱的 聲音沙啞了

女:

我們的愛情 已經壞掉了

男:

還記得你曾經總是抱著我

女:

我還記得 你曾經總是哄著我

男:

現在的我 無法忍受你這樣的對我

女:

現在的我 已經 愛不起了

男:

我們的愛情 已經壞掉了

男:

當初是 我們太任性了

女: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男:現在的我 也開始慢慢放下了

女:我不會再哭 我已經很勇敢了 我現在只是 一個人過生活了 我想著你的好 但是你現在卻讓我痛心 你已經開始慢慢的放下了 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回過頭來找我 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回過頭來找我 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回過頭來找我 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回過頭來找我 我還在原地等待著你回過頭了 我現在在慢慢的不想你了 我現在只是不想讓自己再哭了 我現在只是不想讓自己再難過了 我現在只是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過下去了 我們的愛情也許只是一場玩笑 我還是愛你的 我現在只是想好好愛自己 我希望你還好 也希望你愛的人會像我一樣好好愛你 。

整首歌曲旋律淡雅悠長,雖然細膩、抒情、內斂,但其真情真意在音符之間回環曲折。可以感受出愛情的確然真善美。即便美好如你我,亦可能墜入無可挽回的錯誤與哀傷之中。戀人之間的錯誤或無解往往就像一杯苦澀的酒,醉了自己。只有遠遠看著彼此各自生活,默默祝福吧。這首歌曲也很適合那些失戀的人聽。這首歌曲也能激起人的思緒和感慨。至於戀情能否長久,想必很多人都能在歌詞中找到答案。感情里的挫折就像是壞掉的戀曲,回首過往都是難以磨滅的回憶,它教人成長並從中領悟愛與被愛的真諦。雖然過程很痛苦,但這些經歷也是人生中寶貴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