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風歌詞完整版

關於“夏天的風”的完整歌詞是: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地說你愛我

我看見你眼中的閃爍我的微笑

一直跟隨著你還來不及作好準備

已經是個小偷在日記里 寫的滿滿都是你

每個都那么的甜那么蜜

回憶我追 我跑 停停走走 找了好久

怎么會看不見 你聽不到你我的心你都不明白

這一首屬於我自己的歌 從喜歡 你開始的喔~

每一次看著你 那一張有點冷漠的臉龐總是有一些猜疑有一點惶恐為什麼 看不太清我一點也不會失落愛來臨不要害怕你說這些是因為你還愛著她這首歌只想唱給你們聽唱歌的流著淚還是甜的夏日午後看見的星空那么多我從來不想太多的因為你曾牽過我的手沒有把握不要輕易地說你愛我會讓我心痛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喔~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清楚楚地說你愛我我看見你眼中的閃爍我的微笑還牽動著我一顆跳動的心喔~還牽動著我一顆跳動的心你還愛著她嗎你還愛著她嗎你還愛著她嗎她是誰呢?

夏天的風已不再溫柔它帶走了我的思念帶走了我愛你的勇氣我知道我該忘了從此後一往情深的你總是帶給我一些寂寞還留給我的是一生的心疼我愛你是種永恆是永恆的傷我最愛的人現在傷我最深你的謊言 我的不變的愛情 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曾經的約定,再也不會被記起這是首是甜蜜的歌曲可是卻是最後一首了我只希望他和她到永久擁有快樂……這是我給他的最後祝福 這是我唯一給你的歌祝福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永遠!永遠!

這是一段傷感的歌詞,表達了對於過去美好回憶的懷念和對未來孤獨的憂慮。同時,這首歌也表達了對愛情的堅定信念和對未來的希望。總的來說,這是一首充滿情感和深情的歌曲,讓人在夏天的微風中感受到無盡的思念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