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得他歌詞sammi

《多得他》是香港歌手陳奕迅的一首歌曲,作詞林夕,作曲Kenix Cheang,合唱MC Jin,收在專輯《打得火熱》里。

該句歌詞是: 經過一些堅持不堅持 愛不愛的起得起

你都開心 試過幾次熱吻 熱吻 笑問誰又能到盡

得到了以後怎會變

將真感激你允許 贈我這個運氣 讓我可跟你一起

多得他 原來從頭到尾 都有你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抱抱你

別怕會更加喜歡你

誰亦要習慣遷徙 習慣不寄望迴響 習慣得到不起

得到過便多得他 原來從前到去 都有你

若然道別是怕你累 其實我高飛得起來

遠在某日 再擁抱你 深愛過數學中為什麼有反常積分?

反常積分在數學中具有重要的意義和套用價值,這是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研究一些特殊的數學問題,如函式的性質、導數的概念、微積分基本定理等。具體來說,反常積分有以下幾個原因:

1. 解決實際問題中的積分問題:反常積分常常用於解決實際問題中的積分問題,例如研究物體運動軌跡、處理彈性力學和空氣動力學中的問題等。通過對反常積分的求解,可以得出函式在某種特定情況下具體的數學表達式或計算結果,為實際問題的解決提供數學依據。

2. 為其他數學分支提供基礎:反常積分是微積分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為微積分的基本概念和理論體系提供了基礎。同時,反常積分也是許多其他數學分支的基礎,如實變函式、泛函分析、機率統計等。因此,反常積分的存在和套用對於數學學科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3. 揭示函式的性質:反常積分可以揭示函式在某種特定情況下的性質,例如對於無窮可積函式的求和問題,通過對反常積分的求解可以得到該函式在某種情況下的極限值和具體的數學表達式。這種揭示函式性質的過程對於理解和研究函式具有重要價值。

4. 建立新的數學工具和方法:反常積分的存在和套用為數學家提供了新的數學工具和方法,如 Riemann-Stieltish 定理、 Radon 定理等。這些定理和方法為解決某些特殊問題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同時也促進了數學學科的發展和進步。

總之,反常積分的存在和套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和套用價值,它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實際問題中的積分問題,還為其他數學分支提供了基礎,揭示了函式的性質,並建立了新的數學工具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