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國語歌詞

夜空中的國語歌詞如下:

你我肩並肩,一起走在,夜空下仰望星星的光芒,你說這世界總會讓你放心,可是我聽見,心碎聲彷彿隨風飄蕩。

如果連夢都遠方,是無數未來,等著你去主宰,你我肩並肩,一起走過,那些熟悉的地方,回憶在手上,只剩憂傷。

星空下彷彿見到過,那些故事,是從哪裡來的?那星星如此燦爛,又將到哪裡去?

每顆星星都有過期,是否也代表著你和我?我們曾經如此接近,現在卻如此遙遠。

你我肩並肩,一起走過,夜空下彷彿見到過,那些故事,那些未來。

你我肩並肩,一起走過,夜空下只剩回憶在手上。

你我肩並肩,一起走過那些熟悉的地方。

你是否也在那遙遠的夜空下想起過我?你是否也在夜空下看到過自己的夢想?我卻獨自站在這漆黑的夜空下,尋找著你的方向。

每當夜晚仰望星空時,我都想找尋著那顆曾經伴隨我們走過那段歲月的星星。它是否還在那片夜空下?它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的夢想和未來?

你我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回憶的時光。夜空下的我們,是否還能找回那份純真的笑容和那份無比的熱情?

這首歌讓我們一起懷念那個曾經的夢想和未來,一起期待著明天的曙光和新的開始。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請查閱各大音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