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歌詞

《夜色》的詞曲是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推開夜色的寂靜 無聲 緩慢又精準

無形的箭 在瞳孔 存映 還是興致無窮

想像 在胸口繁殖生根 我抵抗 只是緩慢降落失控

在原地腐朽的風景 於夜空中 回聲

遠方的星星遠得美近得不可能

越過山丘 或越過水池 我的左手邊是寂寞

遠方的星星遠得美近得不敢觸碰

讓我繼續盲目追求 或許能找到一些答案

總是這樣夜色越美越心慌

你總說你總說卻從不覺醒來 你現在已無法連結愛情是字元向量轉化為字元串向量(R語言)

在R語言中,可以使用`paste()`函式將字元向量轉化為字元串向量。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確保你有一個字元向量。你可以使用`c()`函式創建這樣一個向量。例如:

```r

char_vector <- c("apple", "banana", "cherry")

```

這將創建一個包含三個元素的字元向量。

2. 使用`paste()`函式將字元向量轉化為字元串向量。`paste()`函式接受兩個或更多參數,並將它們連線成一個字元串。在這個例子中,你可以將字元向量作為參數之一傳遞給`paste()`函式。例如:

```r

str_vector <- paste(char_vector, collapse = " ")

```

在這裡,`collapse = " "`是一個參數,它指定了如何連線字元向量中的元素。默認情況下,`paste()`函式使用空格作為分隔設定。如果你想使用其他分隔設定,只需將這個參數替換為你想要的任何字元或字元串即可。

現在,`str_vector`將是一個字元串向量,其中包含相同的元素,但每個元素都被一個空格分隔開來。如果你想要使用其他分隔設定,只需將`collapse`參數替換為所需的值即可。例如,如果你想使用逗號分隔元素,可以使用`collaps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