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全碟歌詞

《夜貓》的全碟歌詞如下:

第一部分:

1. 夜貓

黑夜不過是個種種的開始

有夢想就無所畏懼

追尋自由奔跑著

跳動的靈魂永遠不會累

2. 夜貓的旋律

夜晚讓我們放肆的狂歡

讓我們放聲的歌唱

追逐夢想不會停歇

我們就是夜貓

副歌:

所以無論白天黑夜

我們都是夜貓

追逐夢想永遠不倦

我們就是夜貓

3. 夜貓的獨白

黑夜裡我們才最真實

不需顧忌任何人的眼色

放肆的狂歡唱出心聲

我們就是夜貓

4. 夜貓之歌

夜貓永遠不會停歇

追逐夢想不停歇

黑夜裡我們是最亮的星

永遠不停奔跑不停止前行

部分中文歌詞:

黑夜的黑 不算黑 只要有燈光照明 哪裡都是舞台

光芒中醒來的自己 最炫目的那一隻貓 不止你和我

這個夜裡讓我們都肆意狂歡 把這份歡愉當成呼吸別說你不行 別說你後悔來遲了 夜貓們 一起狂歡吧 黑夜裡的我們最自由自在 放肆的狂歡唱出心聲 我們就是夜貓 永不停歇追逐夢想 不停前行 黑夜裡的我們是最亮的星 黑夜貓們 一起狂歡吧 黑夜貓們 一起狂歡吧 黑夜貓們 一起狂歡吧 一起來跳舞吧

第二部分:

5. 不眠之夜 (第一版) 中文歌詞:

不眠之夜 是如此的瘋狂 而我們不停歇追逐夢想的心從未停歇。享受這一刻,我們放聲歌唱,跳動的靈魂,永不停歇。夜晚的瘋狂,屬於我們所有,無懼無畏,不眠之夜。當星星照亮天空,此刻是我們歡唱的時間。讓熱情洋溢在這無盡的夜晚,黑夜貓們,讓我們一起瘋狂!我們一起舞動身體,迎接新的開始,此刻的世界只屬於我們。永不言敗,追逐夢想的心永遠跳動不止。在這黑夜之中,我們是最閃亮的星,不停前行,一起瘋狂!我們就是夜貓!黑夜貓們,讓我們一起瘋狂!一起來跳舞吧!我們一起唱著這首屬於我們的歌,放肆地享受這一切,讓這份熱情永不停歇。一起成為最閃亮的夜貓吧!

以上就是《夜貓》的全部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