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mv歌詞

夜貓的MV歌詞如下:

《夜貓》

詞:小賤

曲:小賤

唱:小賤

編曲:小賤

混音:小賤

黑夜裡不想睡懶懶的黑眼圈 是沒蓋好被子的原因嗎

傻傻的太陽還會依舊來不急赴約晚安一說快夜晚更悵悵然

天空跟白天的臉色竟然都是蔚藍相貌 都靠美顏鍵改善太誇張啦 畫面卻不一樣酷玩害的嗎黑漆麻pia 被摸著臉搶去天下本能的往外喊然後想去網咖殺馬特被你抓住了偷溜尾巴咿呀 又錯過了美好的許願螢幕對夜貓映出了爛漫纏綿一不小心開裂幸福不小心跟二茬沒辦法不來倖存哈哈瞧著已經整容失敗了別賴床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了別賴床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了別賴床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了別賴床 懶懶床床頭柜上手機又響了 又是夜貓們的群發問候早安啊夜貓們每天夜晚不睡覺也不懶覺是為何呀你們都在幹嘛呢夜貓們互相打氣聊著天說著笑話開心的很吶咿呀 夜晚很精彩啊 不想去睡覺呀嘿咻嘿咻 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 嘿嘿嘿 別賴床別賴床別賴床別賴床 別賴床(被叫起來吃早飯的時候滿臉都是苦澀的模樣 )嘻嘻嘻嘻

哈哈怕了困了就趕快上床躺著入眠躺著入眠一張白紙的反光,我們在哪個時刻能夠看到它?請簡述理由。

當陽光照在一張白紙上時,反射光會被眼睛接收,所以我們會看到這張白紙。如果陽光與紙面的夾角非常大,光線將完全垂直於紙面,光線被完全吸收而無法被反射出去,也就不會反射光,此時我們就無法看到這張紙。而如果光線太斜以至於進入眼睛時發生了全反射,同樣不會產生可見的光線。只有在合適的角度下,光線能夠進入眼睛並被看到。因此,一張白紙的反光時刻是在陽光與紙面夾角適中的時刻。當光線照射到白紙上時,一部分光線會被反射,而另一部分光線會被吸收或發生全反射。我們能夠看到這張白紙是因為反射的光線進入了我們的眼睛。當陽光與紙面的夾角適中時,光線以合適的角度反射並進入眼睛,使我們能夠看到這張白紙。因此,一張白紙的反光時刻是在陽光與紙面夾角適中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