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花歌詞mv

《夢裡花》的歌詞mv可以在網上找到,具體可以觀看新聞綜合頻道、NTV官方版歌詞mv。

歌詞如下:

距離 花季一年又一歲

煩惱 從來沒有學乖

就是 不願意長大

快樂 在於沒有道理

一幕幕都是反覆練習

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沒想過怎樣 反而偏偏闖出禍事

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千百次反覆掙扎

誰能給我答案

怎么去解答 也許根本不需要解答

長大或許是一種解答

天空里飛翔著一種渴望

逆風中 要活得漂亮 淚水中要綻放微笑

愛恨交織一種滄桑 夢裡花這首歌給你聽

但記得你有一個堅強的心 你不能逃避人生

是你最清楚最了解的真相 自己要用力實現夢想

就算是受到傷害 有父母給你力量 我們知道你不會孤單 我們等待著你未來 現在用夢想重新開始 將現在擁有放進口袋 對未來的未知我們深呼吸 想唱歌就將音樂當麵包 吃下去反覆咀嚼與吸收 不畏懼磨牙 是對自己付出的小確幸 別在坎坷與磨練之後 沒有抵抗力時就要抵抗 你沒權利哭泣 就趁現在鼓起勇氣 就從現在自己做起 你把昨天與未來與現在 分隔開 但你必須清醒相信 現在不是一切 重拾昨天一點一滴回憶 而未來的夢是自己給自己的獎勵 現在放飛夢想 自己用雙手實現理想 不放棄總會有成果 自己親手摘取努力的果實 所以不要再畏懼 因為勇氣不能迴避

這首歌詞寫出了每個少女都會經歷的心情路程,總體表現出來的主題是對未來的一種期盼。 mv把每一幕以拼圖的方式,逐步展現,似乎也是對我們年少青春的一個縮影。每個人在追夢路上都不易,夢和現實,願你能有個權衡,更好的實現自我。在拼搏的青春路上勇往直前。最後呼籲廣大歌迷能夠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