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傳原聲帶歌詞

《大亨小傳原聲帶》的歌詞如下:

歌曲:大亨小傳

原聲帶:大亨小傳

詞:向雪懷

曲:顧嘉輝

編曲:顧嘉輝

唱:鄧瑞金

下班鐘聲響響震天響

回到家中也沒閒情來裝忙

實話真說很淒涼

已是一世操勞風雨裏打拚場

聽聲音是汽車過路旁

我卻沒心情看一場

回憶過去愛情場

只恨自己運氣不理想

夜夜伴我只有空空酒杯伴

情歌總唱得心酸酸

為何情歌總唱得心酸酸

總唱得心酸酸

一個人走過這街角旁

點點星光 雖有街燈來做伴

應變無力似棉羊 急要喝啖酒振作氣色先淡然 這個位子幾多劫數和波折 我能試過一個多生涯 也真唔易,走過一個世道 和個朋友係越交越少 就如句語一樣 就知人心唔易對好唔易到 手尾一齊的幾多幾多個好友,個個話要同我一起到老,但是好唔易,到了今日好友就係一點都唔多,還好有一班知己朋友 這位子,佢哋總有日要搶去,就似個江山一樣總有人要坐。就如一句話,冇永遠嘅好朋友,一世人就係咁樣過,想得太多就會好煩,不如飲啖酒解解渴。 人生如夢,應該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人生應該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飲啖酒啦! 飲啖酒啦! 飲啖酒啦! 飲啖酒啦! 飲啖酒啦! 飲啖酒啦! 飲啖酒啦! 飲啖酒啦! 飲啖酒解解渴。不枉人生一夢醒,也要尋快活事 做一世人做人就要開心 情深往事夢依稀 ,不可憐今宵愛依依

上述歌詞僅為一首歌的部分歌詞,並不知道歌的全部內容,因此不能給出全部的歌詞。如果您可以提供更多的歌詞內容或者更多的歌曲信息,我將盡力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