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插下去歌詞

《大力插下去》是張震岳演唱的一首歌曲,是專輯《就是不一樣》主打搖滾風格歌曲。

完整歌詞:

大力插下去

嘿~

大力插下去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大力插下去

不管你緊不緊 爽快點放進去

嘿~喔~~喔~~

給我來小電電 搖滾爽翻天

一首熱歌狂飆腎上腺素直線飆升

大步往前沖 身體擺動起來

忘掉所有煩惱 跟著我的節奏拍手搖頭晃動身體

大聲唱出來 跟著我的節拍跳動起來扭一扭身體一起來扭一扭啊扭扭啊扭扭扭扭啊扭扭扭扭扭扭啊扭扭啊~大力插下去

不管你緊不緊 爽快點放進去啊喔~~喔~~喔~~喔~~喔~~喔~~啊喔~喔~~大力插下去扭一扭啊扭扭啊扭扭扭扭啊扭扭扭扭扭扭啊扭扭啊~大力射出來別讓你的熱情 沉睡在夜裡現在開始 燃燒你的靈魂跟我一起大聲唱起來一起跳起來一起嗨起來一起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喲~~喔~~一起大聲唱起來一起來嗨一起來喲~~一起來搖擺喲~~一起大聲唱起來喲~~一起嗨起來喲~~嗨起一起來搖擺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喲~~(一起嗨起來)喲~~(一起搖擺)喲~~(大聲唱出來)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我們一起搖擺)快快來一起唱一起跳快快來點燃靈魂一起跳起舞來釋放你的熱情嗨起來一起來搖擺嗨起來一起來嗨一起來搖頭擺尾一起來搖擺搖擺搖頭擺尾一起來搖擺搖頭擺尾搖頭擺尾搖頭擺尾搖頭擺尾搖頭擺尾(搖擺)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一起唱起來)來來來快快快用力用力用力用力用力用力用力來插進深處多爽快跟隨著節拍 動次打次享受其中跟隨我節拍 快樂在其中身不由己呀停不下來一起舞動雙手 大聲唱歌嗨翻全場使勁用力深呼吸深呼吸用力深呼吸深呼吸使勁深呼吸使勁深呼吸用力深呼吸用力深呼吸深呼吸用力深呼吸深呼吸用力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搖擺起來一起搖擺呀一起搖頭擺尾搖擺起來呀放飛自我吧嗨起來一起來搖頭擺尾一起來嗨呀一起來嗨呀嗨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來呀(我們一起唱呀)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大力插下去(一起搖擺)大力射出來(大聲唱出來)一起來嗨呀一起來搖擺呀一起來搖頭擺尾呀一起來唱呀一起來跳呀一起來舞動雙手呀一起來釋放熱情呀一起來嗨呀一起來搖呀一起來舞動雙手呀一起來搖擺呀一起來搖擺呀一起來搖擺呀一起來搖擺呀一起來搖擺呀一起來搖擺呀(我們一起唱呀)一起來唱呀一起來跳呀一起來舞動雙手呀一起來釋放熱情呀不要壓抑你的熱情 來跟我一起舞動雙手 搖頭擺尾一起來搖吧,把心裡的壓力全部釋放出來吧!大家一起跟著節奏跳動吧!盡情地搖擺,享受這自由的感覺吧!盡情地享受這一刻的快樂吧!大家一起開心,不要停下,一起跳吧!盡情地舞動雙手,釋放出自己的熱情吧!我們一起瘋狂地嗨起來!盡情地唱出你的聲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