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愛的宣言歌詞

大嘴巴的宣言歌詞如下:

Yo Yo Yo~

Yeah Yeah

今天 陽光正好

準備開始挑戰無聊的上課鐘

一直無聊到爆表一直無聊到胃痛

不如振作 換換腦筋

打起精神開始倒數準備迎接挑戰

你準備好了嗎?一起向前沖

破天荒沒有藉口你就是要到外頭去闖一闖

你別太小看自己的力量想逃到宇宙的那一方

我最屌Yeah 我就是要翹課然後愛一場

快意人生讓你痛苦的人已經不夠稱格繼續頹廢不傷感

懶得證明時間一樣其實大家都一樣努力拚

全世界不只你一個人有亂七八角八的夢想

Come on yeah 現在跟我一起大聲的唱

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一旁Yeah Yeah Yeah

Come on yeah 現在跟我一起大聲的唱

我要我的青春現在就要放蕩不羈的唱

Yo Yo Yo~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一直無聊到爆表一直無聊到胃痛。但我們的精神是不倒翁不會退縮不低頭繼續奮鬥不停歇你一定會有新的突破,打起精神一起來個熱血演出要盡情狂飆大顯身手啦!別躲在夢裡面偷懶想要找點事來做不要總是沒把握啦!這大嘴巴唱給你勇氣的吼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曾經被人家看扁嗎?你曾經想要放棄嗎?你曾經想要逃到宇宙的那一方嗎?別再讓自己受傷啦!現在你要振作起來啦!跟我一起大聲的唱吧!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一旁Yeah Yeah Yeah跟我一起大聲的唱吧!我要我的青春現在就要放蕩不羈的唱啦!別太小看自己的力量。我要勇敢去闖一闖啦!別害怕,把所有傷痛都拋到一旁,要大放光彩,大聲唱出來吧!Yeah Yeah YeahYeah Yeah 我就是要翹課然後愛一場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別再被夢綁架了!耶耶耶~要永遠的大聲唱出來啦! 所以請你現在跟我一起高聲合唱這首歌Yeah~!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