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懷秋臨時演員歌詞

《大嘴巴》是吳卓羲和姚可傑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改編自大嘴巴的《我就是我》,收錄在吳卓羲的專輯《大嘴巴》中。

歌詞:

懷秋:

我聽見 遠方有聲音

我聽見 夢在心裡面

我聽見 遠方的呼喚

我聽見 我的大嘴巴

可傑:

我聽見 夢在心裡面

我聽見 遠方的呼喚

我聽見 自己的聲音

我聽見 我的大嘴巴

懷秋:

大嘴巴 來來來來來

我們一起唱出來

大嘴巴 唱唱唱唱唱

我們一起跳起來

可傑:

大嘴巴 笑笑笑笑笑

我們一起跳起來

大嘴巴 跳跳跳跳跳

我們一起唱出來

懷秋:

我就是我 不需要遮掩

我就是我 不需要解讀

我就是我 不需要跟風

我就是我 我就是大嘴巴

可傑:

我就是我 不需要規矩

我就是我 不需要理會

我就是我 不需要過度解讀

我就是我 我就是大嘴巴

懷秋可傑:

我們一齊大嘴巴來了起來唱歌吧

我們一齊大嘴巴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一起隨著旋律扭動吧!唱出你心中那一首歌,就讓我們隨著動感的音樂跳起舞吧!就是現在我們要跳、要唱、要玩樂的場景已經準備好了。有夢想的朋友不要讓自己的夢想被埋沒,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大嘴巴唱出自己的夢想吧!我們的夢想就在這裡,就在這場音樂盛宴中,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的狂歡吧!我們一齊大嘴巴,一起唱出自己的夢想吧!唱出自己的心聲,跳出自己的風格,我們就是大嘴巴!一起跳起來吧!唱歌吧!玩得開心吧!放開你的心扉,一起大嘴巴吧!一起跳、一起唱、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唱歌跳舞不過如此,只要有心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要我們一齊大嘴巴,一齊唱歌跳舞,就一定可以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一起加油吧!我們一齊大嘴巴!唱出自己的夢想吧!加油加油加油!唱出你的夢想吧!加油加油加油!一起跳起來吧!加油加油加油!一起唱歌跳舞吧!加油加油加油!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讓我們一起用最熱烈的舞姿、最動人的歌聲、最真實的自我,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吧!讓我們一齊大嘴巴,一齊唱歌跳舞,一齊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讓我們的夢想隨著音樂飛翔,讓我們的夢想隨著我們的歌聲和舞姿展翅高飛吧!加油加油加油!我們就是大嘴巴!加油加油加油!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一點一滴積聚起來就是人生的無價之寶。相信你們都能做得到。一起大嘴巴唱歌跳舞,為自己加油打氣,用最美的自己迎接每一天的未來吧!我們是一個團體,所以當大家同心協力時,就可以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掉。相信你們一定都可以做到的。一點一滴積聚起來就是人生的無價之寶。相信你們都會是一個有成就的人。只要一點點努力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現在就讓我們一齊開始唱歌跳舞吧!我們一齊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讓我們的歌聲和舞姿為未來的每一天加油打氣吧!加油加油加油!我們就是大嘴巴!加油加油加油!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