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掰掰歌詞

《掰掰》是日本歌手大塚愛演唱的歌曲,由愛本人作詞、作曲,收錄於大塚愛本人的專輯《LoveDriver》中。該曲歌詞如下:

掰掰 再見吧

(掰掰) 啊 (再見吧)

眼淚一直流不停

(眼淚一直流不停)

掰掰 再見吧

(掰掰) 啊 (再見吧)

愛到不行

(愛到不行)

今天我要跟你說掰掰

我的心情難以形容

真的有點愛到不行

為什麼我們總是這樣

一見面就吵架

分開又想念

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但我又任性又愛撒嬌

現在我要跟你說

掰掰 再見吧

雖然有點難過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掰掰 再見吧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愛你

不管是距離產生美也好

分開想你又或是見到面卻又吵個不停

我是那么的愛你啊 (再見吧)

只有一點傷心罷了 (我愛你)

我對你的感情不只一點點而已喔

我想要給你一個全然的真心愛你狂愛你的世界喔

因為你那搞笑的樣子還有可愛的臉蛋

已經讓我無法自拔了喔

雖然我很任性很愛撒嬌

但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喔

今天我要跟你說掰掰

我的心情難以形容

真的有點愛到不行

為什麼我們總是這樣一見面就吵架

分開又想念喔 你說 這是怎么了啦?喔…嗚喔…….. (我今天就拿我一年當中都不會做幾次的決定)想陪你一起去海邊(對著電話陪我傻笑的那個電話而已啊喂….(挖哈哈!)沒想到打電話還會這樣唉….我是假堅強…不要這樣子好不好呢.好了 算我的不對好吧(你別這樣啊)喔 你想要掰掰那你就乖乖地一邊呆著去吧,讓我享受我的孤獨.總之(嘆口氣再說啦!)有你就更完美!我想想我們一開始是如何開開心心搭公車回家的那種生活又是如何的一天到晚總是聊不完心事卻又打打鬧鬧真是到不捨得睡想要一個愛的倒數然後我們就緊緊擁抱每一天!!? 一轉眼我們的戀情已經成為往事~所以說:捨不得喔!這份純純的愛也慢慢地~偷偷地褪色了呢!(難過~痛哭!)就像草莓一點點腐爛~ 一碰就碎了 只是還沒跟你體驗一下幸福的模樣卻先體會了痛苦的感覺 愛著對方卻不懂得對方的心情什麼時候才算是結束呢?這一段像愛情小說一般的戀情~只持續了一個夏天而已! 說再見~ 好捨不得~ 可不可以不再說這句話了呢?既然決定放開了彼此的手,就別再說些什麼傷人的話了好嗎?拜拜 掰掰(勉強笑著掩飾一下)沒有錯還是需要時間才可以再培養的唷(因為你和我都需要一點點時間去沉澱一下嘍~) 啊哈 我這樣強顏歡笑…只是想跟你說再多一次: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再見…(心碎一地!)我告訴你喔…我的字典里再也沒有你的名字了啦!不過我會試著忘記你…慢慢過自己的生活啦!嗚喔…掰掰…嗚喔…(漸漸走遠…)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大愛永遠愛你!我承認我很任性,但我也承認我很愛你!大愛!(餵!大愛啊!要好好保重啊!)不要忘記我愛你!我永遠愛你!再見…掰掰…再見了我的寶貝!我的大愛!我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嗚喔……..再見了我的寶貝!我的大愛!我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嗚喔……..大愛! 我愛你! (哭泣聲) 嗚喔……..嗚喔……..(音樂響起) 再見……..嗚喔……..嗚喔……..(結束)

以上就是《掰掰》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